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天天拍车计划7月底再进入12个城市

天天拍车计划7月底再进入12个城市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6/7 17:31:0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天天拍车计划7月底再进入12个城市
                                     来源: 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网讯】7月6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天天拍车计划在今年7月底前新增12个城市,这一目标实现后,将覆盖近40个城市,辐射范围涵盖全国所有二线城市。

据了解,天天拍车此次新扩张城市辐射华东、华中、华南、西南等几大区域,重点布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具体包括绍兴、嘉兴、金华、济南、大连、洛阳、惠州等12个城市。新进入城市的12个线下交易门店,业务也将于7月中旬起陆续启动。

今年年初至今,天天拍车仅用不足8个月的时间,完成近20家门店的布局。上述扩张完成后,天天拍车覆盖全国近40个城市,线下交易门店超40家。

“与盲目圈地铺量不同,天天拍车更看重扩张的质量,把C2B拍卖模式带到新的布点城市,占据当地一定市场份额,并辐射周边城市,这才是标准化可复制的意义。”天天拍车创始人兼CEO汪薇薇表示。

据天天拍车方面介绍,其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市场占有率优势目前已经凸显,以上海为例,公司已占市场份额的10%左右。从全国范围来看,扩张进入的城市门店中,已经有超过三分之一的门店实现盈利。

此外,今年年底前,天天拍车还将新开一批城市门店,完成对二线城市的全覆盖。快速的规模化扩张,将支持天天拍车立足一线及新一线城市,基本辐射所有二线城市。

截至2017年6月,天天拍车已累计完成1.73亿美金融资,投资方包括腾讯、易车网、兴业资管、高达投资、软银中国及海纳亚洲等。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天天拍车计划7月底再进入12个城市    在好搜搜索天天拍车计划7月底再进入12个城市
在有道搜索天天拍车计划7月底再进入12个城市          在搜狗搜索天天拍车计划7月底再进入12个城市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