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2017年新疆中小企业投融资与管理创新培训班开班

2017年新疆中小企业投融资与管理创新培训班开班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6/7 17:31:0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7年新疆中小企业投融资与管理创新培训班开班
 
                          来源: 天山网(乌鲁木齐)
2017年新疆中小企业投融资与管理创新培训班开班
7月10日, 2017年新疆中小企业银河培训工程暨宏观新经济形势下企业投融资与管理创新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刘杰摄影报道)7月10日, 2017年新疆中小企业银河培训工程暨宏观新经济形势下企业投融资与管理创新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开班,为全疆300余名企业负责人传经送宝。
本次培训由自治区经信委主办,新疆明德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主要围绕宏观新经济形势下企业投融资与管理创新等内容开展。
自治区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忠山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开展此次培训就是帮助企业管理人员学会排查企业面临的风险,让企业管理人员在做好融资规划的基础上,认识不同融资途径的差异,设计出最优化的融资产品组合,掌握当前银行及第三方创新性融资产品和渠道,制定合理的融资结构,帮助企业在危机中找到出路,做出明智的融资选择,保障企业的顺利经营。

据了解,银河培训工程最早由国家工信部、财政部发起实施,以提高中小企业经营管理和创新能力为目标,以培育优秀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为重点,深入实施中小企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努力提高中小企业素质和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随着国家财政制度的改革,银河培训工程逐渐由各省市财政拨付专项资金开展培训。培训对象为中小企业创业者、管理人员、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的从业人员。培训内容涉及工商管理、融资知识、法律法规、产业政策、企业信息化建设、创业知识和创业技能等方面。目前全疆已有3万多家企业7万余人参加了培训。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7年新疆中小企业投融资与管理创新培训班开班    在好搜搜索2017年新疆中小企业投融资与管理创新培训班开班
在有道搜索2017年新疆中小企业投融资与管理创新培训班开班          在搜狗搜索2017年新疆中小企业投融资与管理创新培训班开班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