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为中小企业发展搭建“资金桥”

为中小企业发展搭建“资金桥”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6/7 17:31:0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为中小企业发展搭建“资金桥”
    
                      近年来,江西省宜黄农商银行积极转变金融扶持模式,为企业搭建起“资金桥”,助推当地中小企业发展。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宜黄农商银行为该县园区120多家中小企业发放贷款8亿多元。图为日前宜黄农商银行信贷员走访园区企业侨富纺织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融资需求,掌握企业资金需求的一手资料,为企业送“贷”上门。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为中小企业发展搭建“资金桥”    在好搜搜索为中小企业发展搭建“资金桥”
在有道搜索为中小企业发展搭建“资金桥”          在搜狗搜索为中小企业发展搭建“资金桥”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