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安徽:企业工商登记全程网上办

安徽:企业工商登记全程网上办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6/7 17:31:0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安徽:企业工商登记全程网上办

                         来源: 安徽日报
    日前,安徽省工商登记全程网上办事系统正式上线运行,企业网上登记“一次不跑”和线下登记“只跑一次”成为现实。

    系统涵盖了省市县(区)所有区域、所有类型的市场主体和所有工商注册登记业务,实现了多种方式的身份认证和电子签名,申请人可以选择有纸或无纸登记、纸质版或电子版营业执照,登记的便利化、集约化、规范化水平大大提高。

    为全面推进工商注册登记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发展,省工商局早在2014年12月就在亳州市开展了改革试点。目前,该市工商注册登记业务不但实现100%网上办理,而且全部实现了“一次不跑”的目标。2016年12月1日,我省企业名称网上查询系统和网上申报系统上线运行,实现了全省企业名称网上查询、网上申报、网上核名。在此基础上,省工商局相继在合肥、淮北、芜湖、马鞍山等地扩大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改革试点范围,并全面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经验,决定从7月3日起在全省全面推行“互联网+工商登记”,让企业和群众享受到改革带来的获得感。

    省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系统上线运行后,省工商局将进一步梳理涉企服务事项,确保网上办理做到应上尽上,力争在年底前实现所有市场主体登记事项“一次不跑、零见面”。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安徽:企业工商登记全程网上办    在好搜搜索安徽:企业工商登记全程网上办
在有道搜索安徽:企业工商登记全程网上办          在搜狗搜索安徽:企业工商登记全程网上办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