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北京企业招1名西城区应届毕业生最高可获1.5万元补贴

北京企业招1名西城区应届毕业生最高可获1.5万元补贴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6/7 17:31:0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北京企业招1名西城区应届毕业生最高可获1.5万元补贴

                  来源: 新京报即时新闻(北京)
新京报快讯(记者戴轩)又到一年毕业季。记者今日了解到,北京市西城区出台新的就业政策,扶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其中规定,北京企业招聘西城区应届生,可申请不超过3年、每年5000元的岗位补贴。
今天,北京市西城区发布新一轮就业政策,首次将应届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企业分流职工、公益性组织安置人员等四类群体纳入岗位补贴范围,且岗位补贴标准由每人每年3000元、5000元提高至5000元、8000元。根据政策,北京企业招聘户籍在西城区的应届毕业生可申请不超过3年、最高1.5万元的岗位补贴。
西城区人社局劳动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桂良介绍,按照以往政策,应届毕业大学生两年择业期内未就业,可以进行失业登记,登记后再就业,大学生本人才可以享受就业奖励,就职单位才可以申请岗位补贴。但失业登记的大学生如果今后在事业单位入职,今后评级、提干等程序会受到一定影响。
为避免这种不利影响,今年开始,只要企业招聘西城区户籍的应届毕业生(毕业期限截止到今年年底)的大学生,依法签订一年及以上期限的劳动合同、按规定缴纳职工社会保险、按月足额发放不低于当年本市职工最低工资标准的1.2倍工资,在劳动合同履行期限内,企业进行就业登记,就可以申请每位应届毕业生每年5000元的岗位补贴,最多不超过3年。按照新政入职的应届毕业生,本人不再享受就业奖励。

此外,新政还对创业者进行鼓励,规定西城户籍创业者在全市范围内经认定的创业服务平台实现创业,每年可申请不超过2万元的房租(工位)补贴,最长不超过3年。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北京企业招1名西城区应届毕业生最高可获1.5万元补贴    在好搜搜索北京企业招1名西城区应届毕业生最高可获1.5万元补贴
在有道搜索北京企业招1名西城区应届毕业生最高可获1.5万元补贴          在搜狗搜索北京企业招1名西城区应届毕业生最高可获1.5万元补贴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