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盛付通荣获2017年优秀跨境电商企业“积极贡献奖”

盛付通荣获2017年优秀跨境电商企业“积极贡献奖”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6/7 17:31:0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盛付通荣获2017年优秀跨境电商企业“积极贡献奖”

                              来源:中国网
2017年6月30日,2017年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年会暨2017“互联网+创新”高峰会议在上海成功举办,在此次大会上还揭晓了2017年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优秀跨境电商企业及个人”的评选结果并进行颁奖。上海盛付通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商协会会员参加此次大会,并荣获本次“优秀跨境电商企业及个人”——“积极贡献奖”。

\

本次大会由上海市发改委、上海市商务委、上海海关、上海市贸促会和杨浦区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上海市杨浦区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申卫华、上海市贸促会副会长余晨和杨浦区副区长李雅平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政府机构、各国领事馆、协会会员、相关省市企业和商协会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评选旨在肯定优秀单位及个人对行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进一步激发企业在行业中的示范作用,推进行业更好更快的发展。盛付通长期致力于完善中国的跨境支付服务,并积极部署全球清结算网络,产品覆盖各行业领域,并实现PC端、手机端等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同步。服务主要面向:跨境电子商务、外汇收款和外汇付款。

盛付通自2013年首批获得跨境电子商务外汇支付牌照及2014年首批获得跨境人民币业务牌照以来,紧跟中国的国家发展战略和第三方支付行业的发展策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大国际电商的号召。利用自身庞大的客户资源和企业品牌,广泛的银行合作通道,采取国际化、差异化、量身定制化的专业服务策略,并结合购汇/结汇阳光化、时效性快、操作简单、费率低等服务优势,为众多跨境电商提供专业高效的国际收单和跨境结算服务,实现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三单合一,大大提高跨境交易效率。

目前,在国内,盛付通除了与洋码头、微盟,傲基、通拓、赛维、有棵树等多家境内大型跨境电商平台公司达成合作外,还携手义乌地区地方政府、大型商业银行,积极协助义乌开拓国际品牌资源,打造义乌全球品牌中小商品集散中心。在亚洲,盛付通联合韩国企业协会,与太宝国际合作,利用韩国在世界美妆、母婴品牌领域的全球采购资源和影响力,拟通过O2O方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韩国国内200个品牌以上10万种品牌母婴商品。在欧洲,盛付通与匈牙利政府机构、德国专利企业紧密合作,为合作企业寻找中国的市场拓展机会。

随着跨境电商高速前进,盛付通将跟进时代脉搏,探索进取,发挥盛付通国际支付专家的作用,为国际国内企业双向贸易及合作提供政策许可范围内的增值服务。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盛付通荣获2017年优秀跨境电商企业“积极贡献奖”    在好搜搜索盛付通荣获2017年优秀跨境电商企业“积极贡献奖”
在有道搜索盛付通荣获2017年优秀跨境电商企业“积极贡献奖”          在搜狗搜索盛付通荣获2017年优秀跨境电商企业“积极贡献奖”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