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跨品网启用品牌双拼kuapin.com上线

跨品网启用品牌双拼kuapin.com上线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6/7 17:30:3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跨品网启用品牌双拼kuapin.com上线
                                     来源:A5交易

近日,双拼域名kuapin.com被跨品网正式启用上线。

QQ截图20170719144440

  据悉,跨品网由广州洋为中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营运,是一个跨境商品集散批发平台,提供在线网站、移动客户端、微信移动版等多渠道电商服务,也是国际供应链布局全面领先的跨境电商,极速保税和跨境直邮双线服务并行。主营海外商品类目多元丰富,包括母婴儿童用品、美妆个护、食品生鲜、保健品、3C家电、流行鞋包、家居生活等。

  双拼域名kuapin.com与品牌名称非常契合,方便书写与记忆,在塑料品牌上有着天然优势,对于日后的品牌推广、引流等有着不小的帮助。

  双拼域名符合国内用户语言习惯,不少国内终端纷纷启用这类域名,包括知名互联网企业,如淘宝(taobao.com)、百度(baidu.com)等,使得这类域名近几年在市场上颇为走俏。

  由于这类域名没有明确的行情价,因此投资这类域名更加考验眼光,含义好的、能对应终端的均属于稳定的投资品种,遇到终端基本都能有个不错的价格。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跨品网启用品牌双拼kuapin.com上线    在好搜搜索跨品网启用品牌双拼kuapin.com上线
在有道搜索跨品网启用品牌双拼kuapin.com上线          在搜狗搜索跨品网启用品牌双拼kuapin.com上线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