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二字母域名AQ.cn大六位易主

二字母域名AQ.cn大六位易主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6/7 17:30:3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二字母域名AQ.cn大六位易主
                                     来源:A5交易

近日得知,一枚二字母.cn域名aq.cn以大六位的价格易主。由于二字母域名数量稀少,应用价值高,每次曝出交易的消息势必引起不小的关注。

QQ截图20170717092750

  域名aq.cn有“安全、爱情、奥奇、安庆、爱妻”等含义,适合搭建成网络安全,婚恋交友、地区门户等网站,具有不小的建站价值。

  据悉,该域名在2015年曾曝出高价交易的消息,买家看中“阿Q”的含义,准备用来搭建项目,不过不知什么原因,并没有如愿建站。

  二字母.cn虽然不如二字母.com金贵,但同样是珍稀品种,全球仅有676个。目前启用这类域名建站的终端不胜枚举,例如UC浏览器(uc.cn)、小说阅读网(xs.cn)、有宠(yc.cn)等。因此目前在市场流通的二字母.cn的价格更是水涨船高,未来有着不小的增值潜力!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二字母域名AQ.cn大六位易主    在好搜搜索二字母域名AQ.cn大六位易主
在有道搜索二字母域名AQ.cn大六位易主          在搜狗搜索二字母域名AQ.cn大六位易主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