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简短域名有潜力 “微钱包”vqb.com近十万元结拍

简短域名有潜力 “微钱包”vqb.com近十万元结拍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6/7 17:30:3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简短域名有潜力 “微钱包”vqb.com近十万元结拍
                                     来源:A5交易

作为米市的活跃分子,简短好记、带有一定规律的字母域名深受青睐。近日又有一批这类域名结拍:

  vqb.com拍出9.1732万元

  zihu.com拍出81002元

  yh111.com拍出76151元

QQ截图20170717100248

  域名vqb.com中的字母v有谐音“微”的意思,因此vqb.com含义有“微钱包、微钱宝、微钱吧”等。适合搭建成金融理财类网站。

  域名zihu.com是一枚CVCV类型的域名,有“紫狐”之意,对应的终端有紫狐影视网、紫狐播放器、紫狐浏览器等。并且域名zihu.com与“知乎”发音相似,为其加分不少。

  五杂域名yh111.com虽然字符较长,但带有一定规律,字母“yh”和叠数字“111”相结合,并不难记。其中“yh”有“用户、银行、约会、摇号、有货”等含义,适合搭建成银行、金融、交友、电商、娱乐等平台。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简短域名有潜力 “微钱包”vqb.com近十万元结拍    在好搜搜索简短域名有潜力 “微钱包”vqb.com近十万元结拍
在有道搜索简短域名有潜力 “微钱包”vqb.com近十万元结拍          在搜狗搜索简短域名有潜力 “微钱包”vqb.com近十万元结拍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