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房地产”域名inmuebles.com超37万元结拍

“房地产”域名inmuebles.com超37万元结拍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6/7 17:30:3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房地产”域名inmuebles.com超37万元结拍

                                     来源:A5交易近日,域名inmuebles.com在NameJet平台拍出5.519万美元,约37.5292万元。

32K58PICXbv

  域名inmuebles.com注册于1996年,由于到期未续费近日被用来预定竞价,最终以超37万元的价格结拍。域名主体inmuebles在西班牙语中有“房地产”的含义,是一枚行业域名,具有不小的建站价值。

  在域名市场,与房地产有关的域名价格均不低,例如“土地”tudi.cn六位数被终端收购、“房子”域名housing.com曾以300万的价格被印度房地产网站拿下。

  一个行业影响着相关域名价格,由于房地产行业大热,此类域名的身价必然水涨船高。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房地产”域名inmuebles.com超37万元结拍    在好搜搜索“房地产”域名inmuebles.com超37万元结拍
在有道搜索“房地产”域名inmuebles.com超37万元结拍          在搜狗搜索“房地产”域名inmuebles.com超37万元结拍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