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SOHO中国携“共享办公”入杭,潘石屹:不买物业,只租赁

SOHO中国携“共享办公”入杭,潘石屹:不买物业,只租赁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6/7 17:29:1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SOHO中国携“共享办公”入杭,潘石屹:不买物业,只租赁
                                           来源: 澎湃新闻(上海)
“杭州很美,互联网业发展很快,很有潜力,而SOHO 3Q也是基于互联网的房地产产品,所以我们选择了杭州。”8月9日傍晚,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SOHO 3Q杭州媒体见面会上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
在北京、上海潜心打磨两年之后,潘石屹带着他的房地产转型品牌“共享办公空间”SOHO 3Q出发,第一站选择杭州。
“共享办公”是为降低租赁成本而共享办公空间的办公模式,不同公司的人在联合空间工作,可以与其他团队分享信息、技能、想法,拓展社交圈等。
据介绍,从2015年成立至今,依托自持的SOHO物业,SOHO 3Q已成为北京、上海最大的共享办公空间,拥有19个中心,超过17000个可出租工位。
在杭州,SOHO中国将开启“共享办公”一种新的模式——潘石屹说:“我们不会和开发商合作,也不会购买物业,只租赁。”
潘石屹表示,现在不缺住宅、商场,有大量闲置房,比如杭州就有20%的写字楼闲置,缺的是能把这些空房子利用起来的方法,SOHO 3Q就是这样一个平台。
此前有媒体报道,SOHO中国大量出售旗下物业,SOHO 3Q业务成为其转型的新选择。潘石屹曾公开表示,出售项目所得资金将用于SOHO 3Q的扩张及利益分红。
对此,潘石屹表示:“我们现在只做有未来的行业,对我们来说,SOHO 3Q就是未来。”
他说,杭州的项目,接下来将确定物业进行租赁,2018年初可以对外营业。8月16日,SOHO 3Q将面向全国企业发出招标文件,只要在杭州有物业项目的企业,均可参与竞标。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SOHO中国携“共享办公”入杭,潘石屹:不买物业,只租赁    在好搜搜索SOHO中国携“共享办公”入杭,潘石屹:不买物业,只租赁
在有道搜索SOHO中国携“共享办公”入杭,潘石屹:不买物业,只租赁          在搜狗搜索SOHO中国携“共享办公”入杭,潘石屹:不买物业,只租赁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