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中国园艺推进传统园艺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中国园艺推进传统园艺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3:0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中国园艺推进传统园艺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来源:中国网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使传统企业似乎寻找到了转型的方向,纷纷借助互联网平台,进行互联网+传统企业新发展。互联网对园艺企业来说也非常重要。

南通金顺园艺工程有限公司就率先走上了互联网+园艺的创新发展道路上,其负责人闵泓澄根据自身经验和对互联网的研究,打造了中国园艺网站,服务于园艺行业企业和消费者,助力中国园艺行业创新发展。

闵泓澄表示,随着互联网思维的普及,现代园艺产业发展的主要方向逐渐以持续的运营服务为主,其中包括经营主体的能力提升,以及对产品生产、流通、销售全产业链的数字化、信息化运营服务。中国园艺作为一站式的园艺产品交流平台,其优势不言而喻,首先就是方便品种多样性选择;其次是关于管理、种植经验的畅通交流;再次是更加方便快捷的选货购买流程,这些优势也让中国园艺成为行业企业的首选。

闵泓澄打造的中国园艺致力于为园林、园艺企业提供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及电子商务营销解决方案,是一个园林、园艺信息汇集的网络平台,面向国内外所有供需客户群体,为其提供最新的园林资讯、供求信息、商贸服务、苗木花卉销售等,并利用互联网的精准,高效,将园林、园艺的信息汇集于一站。

以互联网为载体,中国园艺通过使产销各环节互联网化,重构生产和消费模式。这其实对南通金顺园艺工程有限公司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不过面对新时代新格局,它也在积极转变。通过改变生产者的运营管理模式、与外部交互的方式以及服务模式,提高了传统产业的生产、交易、流通、消费的效率和专业程度。

南通金顺园艺工程有限公司围绕“互联网+园艺产业”,打造了专业的行业信息移动互联网平台,不断创新模式、更新观念,探索更多“互联网+”的可能性,打造基于互联网的园艺行业创新型企业,充分发挥其园艺产业的优势,无疑是对互联网+行业的最好尝试。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中国园艺推进传统园艺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在好搜搜索中国园艺推进传统园艺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在有道搜索中国园艺推进传统园艺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在搜狗搜索中国园艺推进传统园艺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