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东湖景区划定469个共享单车停放点

东湖景区划定469个共享单车停放点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3:0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东湖景区划定469个共享单车停放点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武汉市东湖风景区划出469个共享单车停放处,可停放3万辆共享单车。今后,在该景区范围内,随意停放共享单车可能被列入禁骑名单。
    东湖风景区环境优美,骑行共享单车进入景区游玩的市民越来越多,仅东湖绿道,最多的时候一天高达3万人次骑行。随之而来的是,乱停乱放现象较为普遍,影响了景区的环境,给游客带来不便。
    8月初,东湖风景区城管局对辖区人行道进行了全面调查,决定划分武汉科技大学片区、欢乐谷大门片区、武汉纺织大学片区、东湖绿道磨山片区,施划469处共享单车停放点。10日起,该局划线专班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奋战6天,目前已完成辖区内全部施划工作,可同时停放3万辆共享单车。
    据介绍,对于仍随意停放共享单车的行为,城管部门联手共享单车企业进行约束,对屡不改正的个人,列入禁骑名单。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东湖景区划定469个共享单车停放点    在好搜搜索东湖景区划定469个共享单车停放点
在有道搜索东湖景区划定469个共享单车停放点      在搜狗搜索东湖景区划定469个共享单车停放点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