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阿里巴巴财报前瞻:中国电子商务增长带动阿里巴巴销售额

阿里巴巴财报前瞻:中国电子商务增长带动阿里巴巴销售额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2:5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阿里巴巴财报前瞻:中国电子商务增长带动阿里巴巴销售额
                                  来源:同花顺美股

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将于周四盘前公布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据中国国家统计局统计,今年第二季度电子商务销售额同比增长了41%,高于上一季度的37%。MKM Partners预测,此次宏观经济增长将为阿里巴巴商品销售总量增加400个基点。

  阿里巴巴在受益于宏观经济面电子商务销售增长的同时,也有望从其不断增长的云业务部门获得巨额利润。根据Stifel Nicolaus分析师的说法,云业务当前拥有10亿美元的营业额,尽管阿里巴巴的云业务起步较“云”的历史转折点迟个1到2年,但其云业务是阿里巴巴未来发展的“主要动力”。

  Stifel分析师周二将阿里巴巴的目标价格从165美元提高到180美元。

  在其核心的电子商务业务中,阿里巴巴一直在加紧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旨在利用大数据分析更好的为消费者呈现其“偏好”商品。所有这一切都将有助于阿里巴巴在本季度达到业绩顶线。

  阿里巴巴2018财年第一季度业绩前瞻:

  EPS: 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预计,阿里巴巴一季度的每股收益93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71美分。由分析师,学者和其他人士的众多估计组成的估计共识是每股收益96美分。

  阿里巴巴上一季度的每股收益不及预期。

  营收: 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给出的营收共识为71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6亿美元。估计共识也是71亿美元的营收。

  股票表现: 过去三个月,阿里巴巴股价涨幅达28%,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

  阿里巴巴的平均目标价为174.84美元,比目前的价格高出12%。

  根据MKM Partners的分析,阿里巴巴曾表示,将在今年投入大量的增量利润,这是指可用于支付固定成本和产生利润的利润。投资预计在今年会有所增加,而MKM预计其企业利润税率约为30%。

  阿里巴巴的“假货危机”仍然存在,其面临奢侈品零售商对于淘宝上的假货的攻击。不过,MKM Partners表示这种威胁已经下降,奢侈品公司Kering Co.和Gucci的所有者在本月初驳回了对阿里巴巴的诉讼,两方同意共同打击假货。

  本季度的问题是,一些投资者对阿里巴巴的股价预期可能太高。在这种情况下,分析师认为股票的回调将是暂时的。MKM的总经理Rob Serson认为,市场担心本季度业绩能否符合投资者对阿里巴巴估计的高预期,不过这只是一个短期的忧虑。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阿里巴巴财报前瞻:中国电子商务增长带动阿里巴巴销售额    在好搜搜索阿里巴巴财报前瞻:中国电子商务增长带动阿里巴巴销售额
在有道搜索阿里巴巴财报前瞻:中国电子商务增长带动阿里巴巴销售额      在搜狗搜索阿里巴巴财报前瞻:中国电子商务增长带动阿里巴巴销售额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