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知名台资企业走进四川甘孜州 共谋合作促发展

知名台资企业走进四川甘孜州 共谋合作促发展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2:5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知名台资企业走进四川甘孜州 共谋合作促发展
                          来源: 中国台湾网(北京)

“知名企业进甘孜”活动在四川省甘孜州举行

“知名企业进甘孜”活动在四川省甘孜州举行。(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甘孜州讯 8月12日至15日,由中共甘孜州委、州人民政府、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共同举办的“知名企业进甘孜”活动在四川省甘孜州举行。13日,“知名企业进甘孜”投资推介会暨知名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在稻城县举行,省内外30余家知名企业近200名知名专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甘孜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出席会议并致辞。

作为此次投资推介会活动主办单位,省台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四川亚东水泥有限公司、成都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成都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台玻成都玻璃有限公司、新光三越百货(成都)有限公司、海霸王(成都)冷藏物流有限公司、成都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和润泰集团等9家知名台资企业主要负责人,由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带队前往甘孜参会并进行合作洽谈。

在知名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上,成都顶益食品有限公司西南区董事长李贤雄发言讲道:“甘孜州环境非常优美,堪称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净土。这里所产的食物都是有机、绿色、生态的,对我们有很强的吸引力。其中水和松茸等资源可以丰富公司产品,回去后会进一步研究。” 润泰集团华中区营运区总经理林东辉发言讲道:“甘孜州有很多的农产品,如松茸、青稞可在大润发370多家超市和通过公司飞牛网进行销售推广,帮助解决当地农产品滞销等问题。下一步我们将与甘孜州进行合作,将本地方的特色农产品进行全面推广,达到双赢的目的,让更多的人了解甘孜。”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黄泥丸希望能协助政府和企业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做脱贫致富的有力推动者。

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在会上讲话。张军指出,甘孜州是一个神奇美丽的宝地。这些年,甘孜州与台湾的交流从没间断过,从2013年甘孜民族歌舞入岛巡演到两周前两岸媒体采访团在甘孜州的采访,在岛内都掀起了甘孜热,甘孜越来越为台湾同胞熟悉。随着交通条件的改善,甘孜州将会成为四川与台湾交流合作的一张新的名片,省台办将进一步强化对甘孜州的宣传推介工作,把甘孜的壮美山川、特色文化、良好生态环境和淳朴民风等深度介绍给台湾同胞。积极配合旅游部门宣传甘孜州全域旅游优质和特色资源,通过观光旅游让更多的台湾同胞实地了解甘孜州,促进多方面合作。省台办更重要的是要积极推进甘孜州与台湾的产业合作,根据甘孜州除旅游外重点发展农牧和中藏医药产业规划,通过各种形式向台湾有关商协会、行业组织和重点企业推介甘孜,组织有关团体企业到甘孜州开展投资考察,利用台资企业在资金、技术和营销通路方面的优势,促进甘孜和台湾在经贸方面实现更多领域、更高层次的交流合作。

活动期间,张军带领台商们考察了中国雅江松茸产业园、理塘县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园等园区,参加了2017四川甘孜山地旅游节开幕式。

据悉,本次投资推介活动取得丰硕成果,现场共签约项目16个,签约总金额46.27亿元,共宣传推介招商引资项目114个,投资总额528亿元。(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省台办副主任张军讲话

  省台办副主任张军讲话。(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左三)带领台商们考察农业产业园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知名台资企业走进四川甘孜州 共谋合作促发展    在好搜搜索知名台资企业走进四川甘孜州 共谋合作促发展
在有道搜索知名台资企业走进四川甘孜州 共谋合作促发展      在搜狗搜索知名台资企业走进四川甘孜州 共谋合作促发展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