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重庆一企业成功研制反无人机“电磁盾”

重庆一企业成功研制反无人机“电磁盾”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2:5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重庆一企业成功研制反无人机“电磁盾”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从重庆翼动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自主研发的“电磁盾”反无人机单兵武器日前正式投产。该产品不仅能对国内市场超过90%的消费级和工业级无人机进行有效反制,还可追踪操控者身份。

  据新华社报道,翼动科技首席执行官乐放告诉记者,随着通用航空的发展,特别是无人机航模玩具的快速普及,无人飞行器侵入禁飞区的事件频发。“‘电磁盾’的操作类似实弹射击,利用电磁干扰原理驱离或击落非法入侵和飞行的无人机。”

  据悉,该产品使用可循环充放的锂电池提供能源,具有尺寸小、重量轻、一体化、智能简易等特点,便于执勤人员随身携带使用,并配备有身份识别管理系统,可协助相关部门统一管理和监督应用。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重庆一企业成功研制反无人机“电磁盾”    在好搜搜索重庆一企业成功研制反无人机“电磁盾”
在有道搜索重庆一企业成功研制反无人机“电磁盾”      在搜狗搜索重庆一企业成功研制反无人机“电磁盾”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