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企业盒子”助力百度创新中心实现跨区域管理

企业盒子”助力百度创新中心实现跨区域管理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2:5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企业盒子”助力百度创新中心实现跨区域管理
                          来源:法制晚报 
 根据企业盒子最新消息,百度创新中心接入由企业盒子自主研发的空间资产管理与会员社群管理系统——“盒子管家”,将助力百度创新中心实现跨区域智能管理。
百度云是百度基于17年技术积累为公有云需求者提供稳定、高可用、可扩展的云计算服务,除了40余款产品外还推出了智能大数据-天算、智能多媒体-天像、智能物联网-天工、人工智能-天智四大智能平台解决方案。百度云依托ABC(人工智能AI、大数据Big data、云计算Cloud Computing)三位一体的技术优势,不断将百度的技术能力向各行各业输出,为企业的智能升级转型提供新的动力引擎。
百度创新中心是由百度,政府及第三方运营中心共同创建,响应国家“双创政策”,以帮助中小企业孵化,传统企业上云转型为基本。政府提供优惠的场地政策;百度通过提供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三大技术服务及百度生态能力输出;运营方帮助企业将所有资源落地,并为入驻企业提供基础服务,培训服务,共同实现资源集聚和引流。截止到目前百度创新中心已经在全国13个城市落地,欢迎各大企业入驻。
对于百度创新中心的量级来说,跨区域的时间、空间和人力管理都需要投入大量精力,百度创新中心为了将更好的服务提供给入驻企业,近期与企业盒子联合对外发布,以“跨区域智能统筹管理”为合作基础,将在智能管理基础上构建跨区域创业生态系统,全国13家百度创新中心将陆续接入“盒子管家”管理系统,实现跨区域管理建设,企业盒子与百度创新中共同打造互联网+智能应用管理的全新格局。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企业盒子”助力百度创新中心实现跨区域管理    在好搜搜索企业盒子”助力百度创新中心实现跨区域管理
在有道搜索企业盒子”助力百度创新中心实现跨区域管理      在搜狗搜索企业盒子”助力百度创新中心实现跨区域管理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