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德官员不满企业管理层女性少 放狠话提强制性配额

德官员不满企业管理层女性少 放狠话提强制性配额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2:5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德官员不满企业管理层女性少 放狠话提强制性配额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媒体8月16日报道,德国当地时间8月16日,德家庭事务部长巴利(Katarina Barley)谴责该国多家大型企业未聘用足够的女性主管。她扬言,这些公司2018年以前若不能改善,就要提出强制性配额。

  巴利向媒体集团《德国编辑网络》表示,再给各家企业一年的时间去好好表现,“若届时仍一事无成,我们就将采取立法行动”。

  报道称,巴利所属的社会民主党以德国要有更多社会公义作为9月大选的选举诉求。巴利指出,企业管理阶层中,仅约6%为女性。她表示,这种情况不能继续下去。

  巴利提到,数十年来,敦促企业任用更多女性高层管理人员的效果极为有限。她称自己可以接受企业管理层中有女性强制配额的事。

  据悉,德国经济研究所(DIW)统计显示,德国106家规模最大企业的管理阶层中,女性仅占约6.5%的比例。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德官员不满企业管理层女性少 放狠话提强制性配额    在好搜搜索德官员不满企业管理层女性少 放狠话提强制性配额
在有道搜索德官员不满企业管理层女性少 放狠话提强制性配额      在搜狗搜索德官员不满企业管理层女性少 放狠话提强制性配额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