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2017企业中秋礼品发什么 员工中秋福利方案

2017企业中秋礼品发什么 员工中秋福利方案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2:5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7企业中秋礼品发什么 员工中秋福利方案
                         来源:博客

去年就有很多小伙伴发现,2017年中秋(10月4日)、国庆重叠了,原来总共10天的假期可能因此就少了3天,不过能得到一个有企业中秋福利礼品的国庆长假也不错。中秋节,是中国仅次于春节重要性的传统节日,月圆之时,一家人团聚。在这种温馨的节日里,企业会用怎样的方式,对员工表达真挚的祝福关心呢?行政、HR美女们又要开始新一轮的节日思考——去哪选企业中秋福利?员工喜爱什么样的礼品?中秋福利怎么发?除此之外,还有“如果员工不满意谁背锅”这个需要独自研究的问题!其实相对于中秋福利礼物本身的价值,员工更看重的是企业对自己的重视!正在做企业中秋员工礼品方案的你,是不是正在思考给员工发什么福利礼品呢?如果没有头绪的话,不妨来看看本文推荐的中秋员工礼品发放方案。

  2017企业中秋福利礼品方案第一步:确定预算

  根据企业弹性福利领导者中智关爱通数十年来的服务经验,各个公司中秋福利的整体预算是呈上升趋势,预算在200元、100元和150元的企业居多,并且300元以上预算的企业正在逐年增加。这些数据可作为确定中秋员工礼品方案预算参考,再结合本公司的传统因素和财务状况即可。

  企业中秋福利礼品方案第二步:选择供应商

  据称,有40%的HR认为中秋员工礼品方案最大的困扰因素是预算有限。老板给话,预算就这么多,你看怎么做?

  出于对企业中秋福利成本的考量,HR真的只有到处找渠道,疯狂砍价?

  有些HR会选择找礼品公司,拿到比较大的折扣。不过近年来,更多的公司越来越倾向于选择专门从事的企业福利服务的背景可靠企业,比如中智关爱通,因为他们可以给出满意的中秋员工礼品方案。除了跟各大主流品牌电商、供应商合作,有更多高性价比的企业中秋福利礼品,帮HR省去了商品选择和供应商比价砍价的麻烦。而且很多商品都是经过数十年的企业服务经验而精选的员工喜爱的礼品,据统计大概有68%的员工兑换了这些实物。并且给到员工N多的中秋福利选择,70后、80后、90后再也不抱怨公司过中秋发老三样了。还有“先行赔付”等比较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驾护航,与京东物流合作,员工兑换之后,48小时发货、全国包邮、配送到家,只要把事情交给他们,中秋福利的发放就不用操心了。

  企业中秋福利礼品方案出彩秘诀:放大价值感

  HR做中秋福利员工礼品方案的难点,就是如何花100元达到1000元的效果。

  这个看似不可能的难题,老板却每年都扔给HR解答。要让有限的预算,给予员工超值的福利感受,选择合适的企业福利服务供应商显得尤为重要。一个好的企业福利服务供应商,不仅仅把礼品公司名号改掉,而应该能做到把福利发放与企业文化结合起来,通过传播放大福利发放的影响力,从而帮助HR完成这个“花100元达到1000元的效果”的世纪难题。

  中秋员工礼品方案不仅仅是一盒月饼,而应该是传递企业关爱,凝聚团队力量的一种方式。除了企业中秋福利礼品“多选一”套餐,根据节日特点、品牌特点,为企业定制专属的员工福利产品方案无疑更受员工欢迎。企业可指定商品,或推荐自有供应商及其商品进行产品定制。外包装也不能忽略,卡券、信封、网站兑换页、H5、海报等设计都要定制。或者定制一些线上及线下、内宣等等一系列的走心福利活动,增强中秋节福利的仪式感和气氛,让员工从每个细节都能体会到公司的关爱和重视。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7企业中秋礼品发什么 员工中秋福利方案    在好搜搜索2017企业中秋礼品发什么 员工中秋福利方案
在有道搜索2017企业中秋礼品发什么 员工中秋福利方案      在搜狗搜索2017企业中秋礼品发什么 员工中秋福利方案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