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加强企业巡查严防死灰复燃

加强企业巡查严防死灰复燃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2:5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加强企业巡查严防死灰复燃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记者 刘文姝 唐文博)8月14日、15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惠,区委副书记袁英才分别带领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督考办、环保局、综合执法局、北闸口镇、辛庄镇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夜间巡查北闸口镇内部分“散乱污”企业关停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志秋、李文海、韩凤敏,副区长殷学武,区检察院检察长刘虹参加。
刘惠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北闸口镇内的天津市联合阀门有限公司、荣威阀门厂等五家企业。经查,联合阀门有限公司、荣威阀门厂、荣浩橡胶制品厂、富长源橡胶制品厂均已断电查封,未发现擅自复产迹象。因塔斯公司喷涂生产线正常生产,VOC治理设施正常运转,已完成验收监测。
检查中,刘惠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严格按照治理标准,依法采取有力措施关停“散乱污”企业,同时各单位和部门要加强对关停企业的巡查,防止死灰复燃,坚决打赢“散乱污”治理攻坚战。
袁英才一行先后来到天津英德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天津市白塘口电镀有限公司、天津溪盛石材有限公司和天津揭宝石材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关停和整改落实情况。经查,四家企业均已断电查封,未发现擅自复产情况。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加强企业巡查严防死灰复燃    在好搜搜索加强企业巡查严防死灰复燃
在有道搜索加强企业巡查严防死灰复燃      在搜狗搜索加强企业巡查严防死灰复燃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