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小赢优贷:去杠杆初见成效,中小企业将迎新发展局面

小赢优贷:去杠杆初见成效,中小企业将迎新发展局面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2:5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小赢优贷:去杠杆初见成效,中小企业将迎新发展局面
                             来源:中华网投资
近日,国家发改委官方网站发文指出:随着一系列配套支持政策支持降低企业杠杆率的政策体系,和健全的工作机制夯实降低企业杠杆率工作制度基础,降低企业杠杆率主要举措取得积极进展。从去年以来,我国主要总杠杆率上升速度明显放缓,正趋于稳定,企业杠杆率已开始下降,信贷/GDP缺口保持下降,微观杠杆率也呈下降趋势。
降低企业杠杆率成效初显,对此,渣打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丁爽在渣打中国中小企业信心指数论坛上表示,从长远来看,这将有利于中小企业降低债务水平,为中小企业未来发展迎来新局面。
不过,如何让这一“暖风”真正的吹到中小企业,惠及中小企业发展,仍是有待解决的问题。近日一组相关研究数据显示:7月份新出口订单指标进一步降低至52.5,融资难、兑付风险高、信用证接收难等因素仍是限制中国中小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另外,截至目前我国小微企业数量超过5500万户,占全国企业总数九成以上,创造了全社会六成的经济总量,国家税收总额的一半,中小企业在国家经济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去杠杆大环境下,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中小企业融资问题还将继续存在,如何让数量庞大的中小企业免收冲击,增强任性,解决融资,显得尤为重要。但由于发展普惠金融存在的信贷数据积累不足,信用体系不健全等问题,极大地增加了银行对于小微企业及扶贫项目支持工作的成本和风险,互联网金融的繁荣就成了中小企业短期内融资最佳渠道。
小赢普惠旗下的小赢优贷就是基于这种大时代背景下,因运而生的一款产品。其主要服务于25-55周岁,单位工作满6个月的授薪人士和公司成立满1年的私营业主,依据数据及风控模型分析需求为其提供定制3-50万,6-36期的融资解决方案。
自小赢优贷上线以来,就坚持秉承“诚信、良性、透明”的服务理念,把“防范风险与方便用户”有效结合起来,依靠着数据引擎、反欺诈模型、信用价值模型、抵押物估值模型构成的大数据风控系统来分析用户价值、用户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通过申请面谈,合同面签,确保本人真实意愿,有效控制风险,从而为用户提供最安全、放心的贷款服务。
截止目前,小赢优贷已为1万多名中小企业业主提供资金支持,累计超过32亿,来自厦门某芯片有限公司的何先生就是小赢优贷的受益人之一,他告诉记者,此前其公司要与其他公司联合开发一款光通信系列芯片产品,新产品研发急需资金,但由于无法提供足额房产抵押从银行贷款,最后是互联网金融帮他解决了融资难题。
小赢优贷负责人刘强介绍说,发展普惠金融,互联网金融是先行军。未来小赢优贷将不断提升产品,精进服务,帮助更多中小企业度过去杠杆关键期,助其迎来新发展局面,为中小企业发展尽绵薄之力。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小赢优贷:去杠杆初见成效,中小企业将迎新发展局面    在好搜搜索小赢优贷:去杠杆初见成效,中小企业将迎新发展局面
在有道搜索小赢优贷:去杠杆初见成效,中小企业将迎新发展局面      在搜狗搜索小赢优贷:去杠杆初见成效,中小企业将迎新发展局面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