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域名ncw.com中六位被秒 潜在终端竟那么多!

域名ncw.com中六位被秒 潜在终端竟那么多!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2:5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域名ncw.com中六位被秒 潜在终端竟那么多!
   
                      来源:A5交易
  昨晚,一枚“w”尾ncw.com以54万元的价格被秒,远超当今行情价。莫非是终端拿下的?查询whois信息发现,域名已被设置隐私保护,因此不断断定买家究竟何人。
QQ截图20170817111555
  域名ncw.com注册于1998年,距今已有19年。含义上有“农村网、奶茶网、南昌网、牛厨网”等含义,对应的终端更是不胜枚举,例如牛车网(niuche.com)、牛彩网(cz89.com)、南昌网帆科技发展公司(ncwangfan.com)、南昌网(0719.com)、暖餐网(nuancan.com)、中华民国妇女协会(ncw.org.tw)、中国国家电缆网(ncw.cn)、人造板电商牛材网(99nuicai.com)等多个终端,相关域名ncw.com.cn已被国家电缆网保护。
  带有“w”尾的三声有XX网的含义,对应终端自然非常多,域名ncw.com的潜在终端实力都非常强大,尤其是牛彩网、牛材网的含义,该域名能以中六位的价格交易,自然非常符合其身价!
  目前这类带有“w”尾的三声.com域名价格往往超行情价不少,例如jjw.com七位数被吉家地产收购、谢樾中六位数卖出yww.com、“趣彩网”qcw.com被终端七位数收购并启用。
  昨日,一枚三字母域名euc.com拍出1.619万美元,超人民币11万元。域名主体EUC是欧元单位,也是“电子控制单元”的含义,属于常见词汇。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域名ncw.com中六位被秒 潜在终端竟那么多!    在好搜搜索域名ncw.com中六位被秒 潜在终端竟那么多!
在有道搜索域名ncw.com中六位被秒 潜在终端竟那么多!      在搜狗搜索域名ncw.com中六位被秒 潜在终端竟那么多!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