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带“币”域名中五位被秒 买家打算建站

带“币”域名中五位被秒 买家打算建站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2:5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带“币”域名中五位被秒 买家打算建站
 
                  来源:A5交易
  近日,一枚带“币”域名runbi.com以一口价5万元的价格被秒。
QQ截图20170817165337
  由于带有“币”的含义,因此域名runbi.com很适合搭建成区块链比特币交易、金融货币类网站。
  此次秒下该域名的买家认为,域名runbi.com品相好,他本人觉得比特币交易离不开域名,接连收购带bi(币)的域名,上月末他曾一口价1.28万元的价格秒下congbi.com。据悉,也不只是单纯的投资域名,本身要用的,之后很大可能会用runbi.com来搭建数字货币交易网站。
  受比特币影响,“bi”类域名备受关注,相关域名交易更是层出不穷,例如hebi.com以一口价29万元被秒、域名shuzibi.com以中五位的价格被收购、域名qibi.com以38万元的价格被秒。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带“币”域名中五位被秒 买家打算建站    在好搜搜索带“币”域名中五位被秒 买家打算建站
在有道搜索带“币”域名中五位被秒 买家打算建站      在搜狗搜索带“币”域名中五位被秒 买家打算建站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