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A5域名每日快讯:腾讯对“微信支付”相关域名wechatpay.com

A5域名每日快讯:腾讯对“微信支付”相关域名wechatpay.com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2:5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A5域名每日快讯:腾讯对“微信支付”相关域名wechatpay.com提出仲裁
 
                                                    来源:A5交易
  域名交易:
  奔驰西瓜高价售出四数字域名6661.com,该域名是其在2014年收购,持有三年,获利颇丰。
  “域名之王”Rick Schwartz(里克·施瓦茨)近日收购了一枚英文域名Asscoin.com,具体价格未知。
  海外两枚三字母域名交易,分别是域名pwe.com和cfb.com。其中域名pwe.com被国人收购;域名cfb.com疑似被一家名 为Capital For Business的公司收购。
  “物联网”域名wulian.wang高价成交,现已建站。
  英文域名Tulip.com疑似交易,目前已进入Escrow状态。与此同时,域名Tatta.com被曝已由Frank Schillings公司售 出,该域名曾要价75400美元。
  据外媒报道,3字母域名PWE.com近日易主,买家为中国投资人。
  据米友陈先生爆料,其近日以20多万元的价格收购了4数字域名2316.com,同时他还成功售出了两枚4数字5708.com和 8106.com。
  四数字域名0552.com拍出15.5万元。数字“0552”是安徽蚌埠的区号,适合搭建地区门户网站。
  三字母域名eja.com拍出1.999万美元,约13.5932万元。
  双拼域名“传说”chuanshuo.com拍出12.6万元。
  四数字域名6346.com一口价11.5555万元被秒。
  五数字域名22267.com拍出6.8万元。
  终端使用:
  三声母域名dcc.com被海外终端启用,该域名成交价格为19.8万美金(约合人民币134万元),目前跳转至 davies.com.au所在网站
  昨日易车网发布2017 财年第二季度业绩,其营收为21.7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长54.7%;净亏损为6330万元人民币。 目前易车网官网使用精品双拼域名yiche.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6436个,总成交额1,102,414元。
QQ截图20170816165509
  近日,腾讯再次向域名仲裁机构提起了UDRP诉讼,对“微信支付”相关域名wechatpay.com提出仲裁,虽然域名持有 人虽然进行了抗辩,但未得到专家组的支持。最终,专家组裁决将域名wechatpay.com转移给了投诉人腾讯公司。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A5域名每日快讯:腾讯对“微信支付”相关域名wechatpay.com    在好搜搜索A5域名每日快讯:腾讯对“微信支付”相关域名wechatpay.com
在有道搜索A5域名每日快讯:腾讯对“微信支付”相关域名wechatpay.com      在搜狗搜索A5域名每日快讯:腾讯对“微信支付”相关域名wechatpay.com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