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用三拼域名的“来用车”获1亿元A轮融资

用三拼域名的“来用车”获1亿元A轮融资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2:5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用三拼域名的“来用车”获1亿元A轮融资

                     来源:易名中国

易名中国(eName.cn)资讯消息,近日,“以租代购”汽车消费金融平台“来用车”宣布完成1亿元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美利金融集团、上市公司金科文化领投,同时“来用车”正式宣布将实现全面平台化的战略。



据了解,来用车创立于2015年10月份,是天津自贸区的一家大型中外合资租赁公司。在经营模式上,来用车主要提供“先用后买”的以租代购理念。消费者前期投入少量的资金以租赁形式获得车辆一年的使用前,期满之后再决定是否购买、续租或升级车辆。
 
来用车官网启用三拼域名laiyongche.com,不仅对应品牌“来用车”,而且简单好记。虽然是一家创立不到2年的公司,但来用车的互联网品牌意识并不差,相关域名laiyongche.cn已经被ceo陆雨泉保护了。
 
CEO陆雨泉还表示,来用车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开拓来用车线下门店渠道、充实车源储备、优化仓储物流体系,以满足线上、线下客户需求。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用三拼域名的“来用车”获1亿元A轮融资    在好搜搜索用三拼域名的“来用车”获1亿元A轮融资
在有道搜索用三拼域名的“来用车”获1亿元A轮融资      在搜狗搜索用三拼域名的“来用车”获1亿元A轮融资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