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一口价:“云翻译”英文域名小五位被秒

一口价:“云翻译”英文域名小五位被秒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2:5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一口价:“云翻译”英文域名小五位被秒

                     来源:易名中国

易名中国(eName.cn)资讯消息,作为米市中域名流通的主要方式之一,一口价也总能带来不小的惊喜,像这阵子被秒的就有AE.cn、ncw.com、rsc.com等。在近日,小编亦是发现了几枚不错的域名,也均是在一口价上被秒的。

  域名xiupi.com以12000元一口价被秒;
  域名taolitao.com以15000元一口价被秒;
  域名kaifapiao.com以18888元一口价被秒;
  域名cloudtranslation.com以一口价24000元被秒。
 


  双拼xiupi.com有“秀皮、修皮、修坯”等含义,可用来搭建直播平台、美容美肤网站、手工艺品技术论坛等。

  域名taolitao.com、kaifapiao.com则均是三拼,前者有“淘粒淘、淘立淘”等含义,很适合搭建电商海淘类平台,后者kaifapiao.com则有“开发票”的含义,可用来搭建票务行业相关的网站。

  域名cloudtranslation.com则是枚英文米,有“云翻译”的含义,很适合搭建在线翻译网站等。在当下云计算、云服务市场空前发展的情形下,“云”类域名也增值不少,像华为就出资收购了huaweicloud.com。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一口价:“云翻译”英文域名小五位被秒    在好搜搜索一口价:“云翻译”英文域名小五位被秒
在有道搜索一口价:“云翻译”英文域名小五位被秒      在搜狗搜索一口价:“云翻译”英文域名小五位被秒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