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NBA小牛队老板想向雅虎回购一枚域名

NBA小牛队老板想向雅虎回购一枚域名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2:5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NBA小牛队老板想向雅虎回购一枚域名

                     来源:易名中国

 易名中国(eName.cn)资讯消息,昔日巨头雅虎曾向马克·库班(Mark Cuban)收购网络音乐电台Broadcast.com,后来雅虎关闭了这家公司,但仍持有这个域名,近期马克·库班居然想回购这枚域名,为什么呢?


图:马克·库班

  马克·库班是谁?为何回购域名

  马克·库班是美国知名的企业家,同时也是NBA达拉斯小牛队的老板,早期因创办计算机资讯公司MicroSolutions,并将其卖给美国最大的在线服务公司而成为亿万富翁。随后他创办网络音乐电台Broadcast.com,将其卖给雅虎,净赚20亿美元。

  Broadcast.com是马克·库班在1998年创办的,成立仅一年,雅虎便以59亿美元的天价买走了,但由于利润太低,雅虎在三年后就关闭了它,域名Broadcast.com跳转至雅虎官网yahoo.com。

  近期,据外媒透露,马克·库班想回购域名Broadcast.com进行再创业,主要和加密货币有关。马克·库班在不久前宣布重拾代币业务,并将参加即将到来的Unikrn公司电竞比赛的数字货币募捐(ICO)活动。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or皆大欢喜?

  马克·库班有意回购,雅虎肯不肯卖呢?从现在的境况来看,雅虎留着Broadcast.com也无太大用处,如今雅虎早已衰败,沦落到“卖身改名”的地步,卖米不仅可以赚取利润,也能实现域名本身的价值。

  雅虎本身拥有许多域名,大约有2万多个,也曾经卖过不少,像av.com、mym.com、higo.com、sled.com、wwn.com等不少好米都出自它手,肯不肯成全马克·库班,这就要看雅虎自己是怎么想的了。


图:Broadcast.com

  Broadcast.com注册于1997年,域名本身偏长,但含义出色,具有“广播、电台、播放”等常见的中文意思,适合搭建广播类网站。broadcast.cn在国内已经被保留,broadcast.net在海外终端手中。

  由常见的英文单词构成的域名一直是米市的主流,特别在海外很吃香。此前的“草莓”Strawberry.com、“内科医生”physician.com都在百万元以上,若是Broadcast.com交易,价格应该也不俗。

  域名回购处处可见

  其实,这不是头一次有人想回购域名。在不久前,已经有人这么干了!没错,就是特斯拉CEO马斯克,他回购了超级大米x.com,这一举动在域名圈,乃至整个科技界引起轰动。

  在域名圈,域名回购案例更是屡见不鲜:麦子回购“唱吧”cb.cn、小黑回购277.com、王权峰以1350万元回购1825个域名……

  域名回购多半是情怀使然,当然也有对域名本身价值的认可。那些短小精悍的好米,比如2、3声母、3数字、单双拼、常见单词等,都是流通性比较强的,往往更受人青睐,值得被回购。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NBA小牛队老板想向雅虎回购一枚域名    在好搜搜索NBA小牛队老板想向雅虎回购一枚域名
在有道搜索NBA小牛队老板想向雅虎回购一枚域名      在搜狗搜索NBA小牛队老板想向雅虎回购一枚域名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