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俞敏洪:共享雨伞、充电宝没有未来,还不如共享男朋友、女朋友

俞敏洪:共享雨伞、充电宝没有未来,还不如共享男朋友、女朋友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9:1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俞敏洪:共享雨伞、充电宝没有未来,还不如共享男朋友、女朋友
                               来源:经理人

“你的对手可能并不一定在你的视野里。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在对教育进行革命性的变革。”

8月18日晚间,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在亚布力论坛中的“创新与企业家精神”环节发表演讲时的主题思想就是上面这句话。

谈到创新时,俞敏洪说一直怕自己思维老了,他一直在讲自我颠覆,自我转型。他透露,新东方三年已经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上投资了15亿人民币,但感觉打了水漂一样,自我颠覆太难了。

谈到现在火热的共享经济,他认为摩拜和ofo的商业模式很好,但后面跟进的单车企业就不行。

“共享雨伞、共享篮球、共享充电宝都做不起来。还不如共享男朋友,共享女朋友。”

他讲到,现在的互联网巨头公司们例如腾讯、阿里都不算创新公司,他们都在模仿中创新,很难自我颠覆。

对于近日媒体曝光的新东方老师造假问题,俞敏洪表示,是媒体把事件放大,属于老师的个别行为,已经将其开除。

俞敏洪趁此机会对新东方做了一个清理,对组织结构和文化进行了改造。

“这个礼拜我对新东方做了六个改造,将坏事做成了好事。”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俞敏洪:共享雨伞、充电宝没有未来,还不如共享男朋友、女朋友    在好搜搜索俞敏洪:共享雨伞、充电宝没有未来,还不如共享男朋友、女朋友
在有道搜索俞敏洪:共享雨伞、充电宝没有未来,还不如共享男朋友、女朋友      在搜狗搜索俞敏洪:共享雨伞、充电宝没有未来,还不如共享男朋友、女朋友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