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互联网共享经济下的双向变革:同城货运创行业高峰

互联网共享经济下的双向变革:同城货运创行业高峰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9:1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互联网共享经济下的双向变革:同城货运创行业高峰
                                        来源: 红网(长沙) 
近来,互联网货运成为业内备受瞩目的焦点。随着新一轮融资的成功,让行业资金储备达到数十亿元。专家指出,随着共享经济在生活中占比持续升高,未来互联网货运物流行业仍会继续升温。这样的情况下,大量资本会更倾向于同城货运。最终的结果必然促使该领域创下一个新的高峰。
另一方面,以往的同城货运在运营过程中频繁出现各种难题和痛点。其中最显著的表现为坐地起价、物品丢失、杂乱收费。因此行业急需进行一次较为彻底的转型。通过互联网约车,不仅可以充分利用闲置资源。也可以进一步带领市场走向一个规范化的道路。而一系列变革,通过爆炸式增长获取更多红利。由此可见,互联网共享经济未来将会在同城货运领域得到更大的发挥。
双向变革打造市场规范化发展
互联网共享经济的入局,对于传统的货运、物流行业产生冲击同时也展示出较大的推动作用。以规范化的态度服务,成为对市场发展的积极一面。竞争模式的增加,让产业更严谨并衍生出职业化的新面貌。这样更有效的带来方便、快捷、经济、安全的体验。用户通过互联网货运满足需求,也更乐于将这样的产品分享。
其中互联网经济很大的一个特征是融资,因此在市场上成为一把双刃剑。部分司机对此感到不满,往往也造成价格上的争议。不过在北京等一线城市,现阶段情况得以改观。以搬运帮APP为首的产品,率先杜绝所谓的保证金等。另一方面搬运帮以时间作为收费基础,有效杜绝坐地起价和杂乱收费的现象。从市场来看,更经济化的改变让双向变革正在向一个更好的方向发展。
渠道与服务 成厂商重点

以往在传统货运、搬运行业中,往往利益会成为核心出发点。因此产生的盲目、跟风情况较为严重,市场发展得以停滞不前。恶性循环对于用户和司机都带来较差的体验,因此互联网模式正需要从根源上解决这些问题。共享经济的入局,让产业得以重组并衍生出多元化发展。新颖的模式让用户通过手机下单可以直观的了解到自己需要缴纳的搬家费用。另一方面,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的互联网货运模式,也让用户有了更便于了解的渠道。
目前来看,互联网货运行业已经获得数轮融资。这充分体现出市场的认可度,同时也侧面突出数据化发展的核心思想。双向的改变,让厂商、用户得到直接的联通。更好的沟通和交流,也让行业得到更健康的发展。
当前市场经过调整,正在稳步向前并逐渐提高运营和服务的综合体验。线上经济与O2O模式的结合,未来也将横跨各领域并发挥共享经济的作用。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互联网共享经济下的双向变革:同城货运创行业高峰    在好搜搜索互联网共享经济下的双向变革:同城货运创行业高峰
在有道搜索互联网共享经济下的双向变革:同城货运创行业高峰      在搜狗搜索互联网共享经济下的双向变革:同城货运创行业高峰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