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白手起家的富翁和普通人的不同之处

白手起家的富翁和普通人的不同之处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9:1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白手起家的富翁和普通人的不同之处
                     来源:KAB创业俱乐部

世界上没有谁可以随随便便成功,他们的成功肯定是有原因的,有人说是运气好,也有人说家境好,真的是这样吗?

  我们可以看看那些白手起家亿万富翁的生活习惯,也许你就可以找到答案了!

  习惯一:经常阅读

  扎克伯格,是Facebook创始人,也是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身价560亿美元,排名全球第五名。

  2015年的时候,他做了一个新年计划:每两周看一本书,感受不一样文化、信仰、历史和技术的魅力。同时,他还邀请喜欢的读书的朋友一起读书,一起讨论分享。

  大家都知道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他的财富可以说富可敌国,为什么比尔·盖茨能把微软做成世界一流的企业,或许和他的个人习惯有关, 比尔·盖茨也是一个很喜欢读书的人,他经常会选择闭门谢客来读书充电和思考,所以我们可以看到为什么每次都能看到微软总会有惊人之举!

  还有香港首富李嘉诚,他从小就喜欢读书,3岁就会背诵《三字经》和《千家诗》了,几十年来,他每天睡前都会坚持读书,新书,文史哲、科技、经济都读。

  喜欢的读书的亿万富翁还有:俞敏洪、股神沃伦·巴菲特、宗庆后等,聪明的人往往都能书中寻找到宝藏,并创造财富,千万不要小看阅读的力量,所以我们尽量多阅读,少把时间浪费在吹牛逼上。

  习惯二:锻炼身体

  俗话说: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有好的体魄才能去做更多的事情,也可以更有效率地完成。

  对于爱运动大佬们,有的喜欢登山,有的喜欢高尔夫、有的喜欢保龄球,其实大部分大佬还是热衷于跑步。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是时尚名模,也是特朗普集团的副总裁,有一次媒体问她兼顾这么多身份,如何才有精力把事情做好。她说:我经常只睡几个小时,天不亮就起床跑步,跑完以后就开始工作。

  她还经常参加一些马拉松比赛,可以说一个跑步迷,同样是跑步迷的还有扎克伯格。

  扎克伯格经常在保镖陪同下,每天不间断坚持跑步,在遇到恐怖分子死亡威胁的情况下依然出去跑步,被称为全球最危险的跑步者。

  潘石屹也喜欢跑步,还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跑步的经历,他每天坚持6-10公里的跑步锻炼,经常有人看见他在天坛、北海公园、后海、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等地跑步,即使到外面出差也照样跑。

  跑步爱好者还有:凡客诚品CEO陈年、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优米网创始人王利芬等。

  所以创业者,即使再忙也要留点时间出来锻炼,不要等到累垮了才知道健康的重要。

  习惯三:有目标

  目标就是你前进的方向,如果没有目标就像无头苍蝇一样乱撞,最终的结局就是死路一条。

  我们可以看到那些成功的亿万富豪都因为完成一个个小目标才有今天的成就的。

  去年,王健林的小目标在朋友圈刷爆了: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

  一个亿多吗?你问月薪几千的虎爷肯定多,但对于身价2600亿的王健林来说不多,王健林就靠一个亿一个亿的小目标才有今天的成就。

  而对于我们普通的人来说,制定自己可以到达的小目标就可以了。

  习惯四:坚持早起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早起可以做很多事情,而且那个时候头脑是最清醒的,可以做的很有效率。

  这也是那些亿万富翁为什么都喜欢早期的原因吧,据统计亿万富翁们的平均睡眠时间在6.6个小时左右。

  全球市值最高的苹果公司掌门人库克,每天早上3点45分起床,一直工作到深夜,每天第一个到达办公室,最后一个离开。

  AOL CEO蒂姆,每天通常在早上5点起床,大概会在7点左右完成邮件的发送。

  Twitter创始人,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坚持每天5:30起床。

  李嘉诚不论几点睡觉,一定在早上5点59分闹铃响后起床。

  普通人希望有更多时间多睡一会,而亿万富翁希望尽可能早起多做些事情。

  习惯五:有多种收入来源

  如果把全部的鸡蛋都房子一个篮子里是很危险的,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在一个领域赚到第一桶金后,都会投资进入不同的领域来实现多种收入,然后做大做强。

1998年,马化腾单靠QQ这一款社交软件起家,如今的腾讯市值达3000亿美元,涉及的领域有微信、音乐、视频、邮箱、游戏、购物、图书等。

  许家印1994年,开始进入房地产领域,如今业务涵盖到了娱乐、体育、粮油矿泉水、旅游等领域。

  马云1999年创办淘宝,如今也涉及到了娱乐、视频、社交、金融、物流、云技术等。

  由此我们可以看到,那些成功的企业家都是不一种收入来源,因为他们知道只靠一种收入来源会很危险。

  普通人和亿万富翁的区别,不是因为他们有多么聪明,有多么的与众不同,而是在于他们的习惯,性格,内在的驱动力。这些可以决定一个人的成就大小,如果你也想做一个成功的人,那就坚持培养这些好习惯吧!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白手起家的富翁和普通人的不同之处    在好搜搜索白手起家的富翁和普通人的不同之处
在有道搜索白手起家的富翁和普通人的不同之处      在搜狗搜索白手起家的富翁和普通人的不同之处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