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祖籍山西,白手起家,企业是世界最大的工厂,收入远超腾讯阿里

祖籍山西,白手起家,企业是世界最大的工厂,收入远超腾讯阿里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9:1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祖籍山西,白手起家,企业是世界最大的工厂,收入远超腾讯阿里

                     来源:今日头条

1950年,郭台铭出生,祖籍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南岭乡葛万村人。1971年进入台湾复兴航运公司工作,1974年成立鸿海塑料企业有限公司,资本额30万元,生产黑白电视机的旋钮。1985成立美国分公司,创立FOXCONN(富士康)自有品牌。2002年入选美国《商业周刊》评选的“亚洲之星”。

1988年,郭台铭迈出了人生中的关键一步,前往土地和劳动力都很便宜的内地开办了首家工厂。他看中了深圳这处靠近香港的中国市场改革前沿。郭台铭利用深圳来招揽潜在客户。如今,鸿海已成为戴尔和苹果最大的供应商之一。

和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一样,郭台铭曾经回忆自己在创业初期,同样面临借不到银行资金,也无政策扶持的窘境,最好的人才即使有钱聘请,也不愿意屈就小公司的窘境。但20年后,"鸿海系"纵贯整个IT代工产业链,收入远超腾讯和阿里巴巴。

事实上,富士康龙华基地已经变成了中国最大的出口企业,同时还是世界最大的电子产品合同生产商。在过去的10年里,鸿海精密的收入每年都以50%以上的速度增长。根据媒体报道,富士康将在未来4年内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投资100亿美元兴建液晶面板厂,将会为威斯康星州创造3000个工作岗位。

特朗普对于郭台铭的投资十分赞赏,他表示:“谢谢我的朋友——世界上最伟大的商人郭台铭”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祖籍山西,白手起家,企业是世界最大的工厂,收入远超腾讯阿里    在好搜搜索祖籍山西,白手起家,企业是世界最大的工厂,收入远超腾讯阿里
在有道搜索祖籍山西,白手起家,企业是世界最大的工厂,收入远超腾讯阿里      在搜狗搜索祖籍山西,白手起家,企业是世界最大的工厂,收入远超腾讯阿里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