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他们是中国最有钱的人,你却不知道他们都白手起家

他们是中国最有钱的人,你却不知道他们都白手起家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9:1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他们是中国最有钱的人,你却不知道他们都白手起家

                                来源:搜狐

说到中国最有钱的人,往往榜单的人几年或者十年都不怎么变化,有的甚至常年位居榜首。这些人有创办阿里巴巴的马云,打造腾讯帝国的马化腾,房地产起家如今做起文化产业的万达总裁王健林......说起这些人的共同点,毫无疑问,他们有钱,身价上百万。其实,还有一个很多人不知道的就是,他们都是白手起家,创业发展。

马云,1964年生于浙江省杭州市,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现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淘宝开始在中国流行之后,我们称马云为“最会赚中国女人钱的男人”。而从一个名不经传的英语老师,到如今拥有众多产业的集团老大,这中间的付出,绝非常人可以做到的。

王健林,1954年出生于四川省广元市,1989年起担任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从体制内到体制外,再到创业经商,获取第一桶金。说王健林白手起家可能不是很符合,因为他创业时已有工作积蓄。但是,他凭借自己的商业头脑,筹集资金,赚取人生第一桶金。相比较太多的“富二代”,已经算得上白手起家了。

马化腾,1971年生于广东省汕头市。腾讯公司主要创办人之一,现担任腾讯公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社交软件、游戏、视频......腾讯出品承包了很多人的手机软件,更不用提常年位居下载榜单第一的微信和qq。1998年,马化腾大学毕业之后,他是风靡一时的股霸卡的作者之一,他和朋友合作开发的股霸卡在赛格电子市场一直卖得不错。马化腾还不断为朋友的公司解决软件问题,让他有了相当的原始积累。

他们是中国最有钱的人,身价过百亿,但是他们最初都是从一点一滴做起,最后才成为“有钱人”。所以,只要你肯做肯吃苦,你也可以是“有钱人”;想创业,那就赶紧上3158招商加盟网找项目吧。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他们是中国最有钱的人,你却不知道他们都白手起家    在好搜搜索他们是中国最有钱的人,你却不知道他们都白手起家
在有道搜索他们是中国最有钱的人,你却不知道他们都白手起家      在搜狗搜索他们是中国最有钱的人,你却不知道他们都白手起家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