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这个农村电商平台有点快!只要一天新鲜食材就能从土里到桌上

这个农村电商平台有点快!只要一天新鲜食材就能从土里到桌上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9:0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这个农村电商平台有点快!只要一天新鲜食材就能从土里到桌上


                        来源:华龙网
【摘要】 今(20)日上午,在2017村头农旅融合招商会上,村头公司与各入驻商家就精准扶贫、农旅融合创收等方面达成共识。
    华龙网8月20日16时讯(记者 董进)一份土特产从网络下单,然后从土地里收割、挑选打包,再经过物流送到消费者手中,最快只需要24小时,这就是重庆村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农村电商平台。今(20)日上午,在2017村头农旅融合招商会上,村头公司与各入驻商家就精准扶贫、农旅融合创收等方面达成共识。

    据了解,随着互联网的广泛普及以及国家对于实现三农互联网+的政策倡导,如今传统农业也步入了互联网+的新模式。村头作为新型的先进农村电商平台,成立以来,便立足武陵山地区,并一直以中西部为前沿、以覆盖全中国为目标,旨在将村头平台打造成为最综合、最专业的农村电子商务平台。

    “我们拥有全国第一个乡村物流。”村头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打造的乡村物流深入到乡镇村里面,能第一时间将农产品打包快递到消费者的手中,“最快的话24小时就能将农产品从乡村送到城市,让重庆市民在第一时间品尝到新鲜的农产品。”

    除此之外产业扶贫也是村头平台的重要发展规划,因此,村头平台大力发展特色小镇和区域优势农特产业,培育农村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构建农业与二三产业交叉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同时,推进电子商务、乡村旅游等产业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繁荣。据了解,在本次招商会上,还将整合资源渠道,整合乡村旅游类、生态农产品类商家入驻村头。同时,村头将携手高速路集团为企业量身定做高速路服务站宣传活动,而餐饮采购农产品也可以通过村头平台直接对接农庄,这对于入驻商家和企业来说,无疑是对他们最大的帮助和鼓励。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这个农村电商平台有点快!只要一天新鲜食材就能从土里到桌上    在好搜搜索这个农村电商平台有点快!只要一天新鲜食材就能从土里到桌上
在有道搜索这个农村电商平台有点快!只要一天新鲜食材就能从土里到桌上      在搜狗搜索这个农村电商平台有点快!只要一天新鲜食材就能从土里到桌上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