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23个项目入围2017年海南青年农村电商大赛总决赛

23个项目入围2017年海南青年农村电商大赛总决赛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9:0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3个项目入围2017年海南青年农村电商大赛总决赛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讯 8月20日,2017海南青年农村电子商务大赛总决赛在三亚启动,从130多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的23个项目入围此次总决赛,涵盖农产品电商、涉农服务电商、涉农文创电商等多种商业模式,将由省内电商领域专家、知名企业代表、创业导师、投资人等联合组成专家评审组和40位大众评审进行打分,最终角逐产生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一等奖奖金最高达8万元,并择优推荐优胜项目参加全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启动仪式上,共青团海南省委、共青团三亚市委、三亚市科工信局、三亚市科工委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各市县团委相关负责人、省青年电商人才交流促进会会员、电商创业青年代表参赛选手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本届大赛以“青春创业电商兴农”为主题,自2017年5月启动以来,分为创意组、企业组以及推进组,收到的参赛项目多达130多个,通过大赛评审委员会专家的两轮评选,最终有23个项目入围此次决赛。项目涵盖农产品电商、涉农服务电商、涉农文创电商等多种商业模式,呈现出商业模式跨界创新、领域专业细分、海南特色鲜明等特点。

本次大赛由海南省委组织部、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农业厅、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工信厅、三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共青团三亚市委、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海南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海南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海南省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海南省青年电商人才交流促进会、三亚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鲲腾(海南)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陈棽)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3个项目入围2017年海南青年农村电商大赛总决赛    在好搜搜索23个项目入围2017年海南青年农村电商大赛总决赛
在有道搜索23个项目入围2017年海南青年农村电商大赛总决赛      在搜狗搜索23个项目入围2017年海南青年农村电商大赛总决赛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