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房企如何利用共享经济模式增效”将是本次大会的亮点

“房企如何利用共享经济模式增效”将是本次大会的亮点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9:0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房企如何利用共享经济模式增效”将是本次大会的亮点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在举办“多彩贵州·星耀龙里”——共享经济之夜巨星演唱会”的同时,一场“用共享经济的模式拉动地产去库存”的高峰论坛也将拉开帷幕。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结构中重要产业,如何搭上互联网东风,改变传统经营模式和销售模式?对稳定中国经济具有深远意义。届时,相关领导,中国房地产协会负责人,以及各路专家学者也将汇聚一堂,献言献策。
  据悉,这场备受业绩关注的峰会,将于8月24-25日在贵阳举行。本届大会,旨在推动房地产企业经营管理模式如何推陈出新、转型创新、融合借新、细化用新,保持房企在市场中的生存和发展。全国200余家房地产企业,全国500余家金融、证券、保险、大数据及上下游企业报名参会。
  本次大会,由多位重量级人物参与,相关领导,以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等将莅临指导;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协办单位则是中国共享经济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和鑫圆共享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盛况空前。
  随着社会、经济、科技的进步,“共享”成为大众生活重要介质,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着资源整合、事半功倍的作用。大会围绕就“房企如何利用共享经济模式增效”,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亮点。
专业、深度、权威
多位行业大佬畅谈房地产发展与创新
  根据大会议程安排,8月24日上午,相关领导以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等将分别致辞。
  随后,刘金富将就主题《共享经济公益基金与精准扶贫》,展开演讲;拟邀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总经济师陈文玲,作主题为《“十三五”供给侧改革与房企去库存》的深度发言。国家共享经济创新交易示范中心负责人、中联鑫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将发表《共享经济必将引爆消费革命》的重要发言。
  8月24日下午,来自其他公司机构的多位大佬,还将发表重要讲话和议题演讲。此外,兰德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宋延庆,将发表主题为《密集调控政策与去库存压力》的演讲;随后,中国共享经济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执行副会长斯孝正,将发表《房企如何利用共享经济模式增效》的演讲,为各家房地产企业带来创新发展思路。
  客串主持人的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经营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共享经济与房地产去库存联盟筹备组秘书长喻蕾静,将围绕“房企转型与市场变化、共享经济与资源利用”的话题,邀请地产大咖万峰谷联席董事长梁上燕,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经营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市瓴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渭利,广佛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钟铨,北京千富城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齐亚彬共同参与。
解决实际问题
共享经济亮点不断
实操:商业综合体项目去库存实操、共享经济公益专场
  不容置疑,共享经济,已经成为新时代重要消费模式代表。同样,共享经济在房地产发展领域的实验与运用,具有深远意义。
  据悉,在本次峰会中,中国共享经济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杨志伟,将发表《共享经济必将引爆消费革命》的重要发言,将让人们看到房地产“去库存”、“租售同权”时代,房地产运营的重要发展思路和趋势。
  而中国共享经济公益基金管理委员执行副会长斯孝正,将发表《房企如何利用共享经济模式增效》的演讲,为各家房地产企业带来创新发展思路,必将引发行业的新思考和新发展。
  除此之外,8月25日上午,房企“去库存”专题论坛中,第一场专题论坛“商业综合体项目去库存实操专场”,中国房地产经营研究院执行院长韩蒙,将为大家演示如何解决商业地产去库存的问题,并项目现场分析、答疑;第二场专题论坛,“共享经济公益基金会专场”,将展开项目洽谈合作对接,向实践领域展开举措。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房企如何利用共享经济模式增效”将是本次大会的亮点    在好搜搜索“房企如何利用共享经济模式增效”将是本次大会的亮点
在有道搜索“房企如何利用共享经济模式增效”将是本次大会的亮点      在搜狗搜索“房企如何利用共享经济模式增效”将是本次大会的亮点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