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湖北省首批新能源共享汽车在宜昌上线

湖北省首批新能源共享汽车在宜昌上线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9:0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湖北省首批新能源共享汽车在宜昌上线
                   来源:湖北日报 
16日,首批新能源共享汽车在宜昌上线。只要有驾照,交2000元押金,扫一扫就能开走。

设12个租赁点,投放50辆汽车

宜昌首批上线共享汽车50辆,皆为众泰E200新能源汽车,车内两座,小巧清新。

市民下载APP,用身份证和驾驶证注册认证,充2000元押金即可用车。

负责车辆营运的宜昌永耀物业公司新能源运营总监徐汉飞介绍,车辆收费标准为:一分钟0.3元,一小时18元,全天封顶价98元。如果一天的行驶里程超过100公里,会按0.3元/公里的价格,在98元的基础上累计加费。

共享汽车分时租赁除线上按分钟计费外,还可在线下按天、周、月来灵活租用。长期租用需车主自行充电。未来,充电桩的建设也会与共享汽车租赁点同步进行。

目前,在宜昌城区共设置了12个共享汽车租赁点。

车辆有保险,违章协调解决

共享汽车出现交通事故、违章、车损如何处理?会不会出现乱停问题?

APP显示,车辆有保险。原来,每辆共享汽车均购有车损险和50万元的第三者责任险,发生事故可收到赔付。
 
    押金在租车后会冷冻一个月,如果没有违章、车损和交通事故,客户就能退款。若用户驾车发生违章,工作人员将与用户沟通协调解决。

宜昌道路运输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政府部门会加强监管,督促市民在指定地点停放共享汽车。

徐汉飞介绍,随着电动汽车的发展,公司将把整个城市圈以5公里为规划,5公里内就可找到一个充电桩、取车还车。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湖北省首批新能源共享汽车在宜昌上线    在好搜搜索湖北省首批新能源共享汽车在宜昌上线
在有道搜索湖北省首批新能源共享汽车在宜昌上线      在搜狗搜索湖北省首批新能源共享汽车在宜昌上线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