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贵州省贵阳市五项目分享逾百万元创业基金

贵州省贵阳市五项目分享逾百万元创业基金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9:0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贵州省贵阳市五项目分享逾百万元创业基金 
                     来源:贵阳日报
 8月18日,中国西部众创园第三届创客嘉年华项目路演举行,5个入选项目分享了逾百万元创业基金。

 本次路演共有136个项目参与,涉及云教育、文化传媒与设计、移动应用开发与运营、智能硬件与创新科技、移动医疗、美食娱乐、在线旅游、游戏动漫、房产中介、在线金融等多个领域。通过评审,5个项目入选,这些项目的负责人随即在现场路演,由对应项目的金牌导师对其进行推荐点评,再通过微信投票决出奖项。

 经过激烈角逐,水博士健康配送水服务平台项目以128票名列第一。该项目通过订制智能饮用水储水柜,搭建智能物联网络,实现多品牌桶装水产品的统一安全管理,将桶装饮用水行业零散、碎片化的环节聚集起来,形成高效率的配送模式,现场获得50万元创业基金。壹源素健身管理SaaS、共享教室、安琦生育教育、宝拉出国旅游劳务留学一站式服务等项目分列二至五名,第二名也获得50万元创业基金,三至五名各获20万元创业基金。

 高新区大数据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部众创园第三届创客嘉年华8月18日开幕,开幕式上举行了大数据文化旅游、共享经济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6个,总投资71.39亿元。其中,共享经济类项目5个,总投资5.74亿元;旅游配套类项目7个,总投资12.45亿元;大数据产业类项目3个,总投资50亿元;其他类项目1个,总投资3亿元。(王丹丹)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贵州省贵阳市五项目分享逾百万元创业基金    在好搜搜索贵州省贵阳市五项目分享逾百万元创业基金
在有道搜索贵州省贵阳市五项目分享逾百万元创业基金      在搜狗搜索贵州省贵阳市五项目分享逾百万元创业基金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