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石狮探索厂房“共享平台”

石狮探索厂房“共享平台”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9:0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石狮探索厂房“共享平台”
                       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 何金 通讯员 杨江 许晓城
    本报讯 (记者 何金 通讯员 杨江 许晓城) 作为石狮首个覆盖全产业链的行业组织,近日,石狮纺织服装产业联盟创造性地推出了闲置厂房“共享平台”服务,为区域内外的企业提供厂房供需对接,进一步盘活资源,推动纺织服装产业固定资产的投资发展。

    该平台借鉴当前流行的共享理念,为一些想发展、有需求的中小企业解决厂房问题,同时帮助另一些产能闲置的企业解决资源的盘活问题。“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内,我们已经收集了石狮闲置厂房资源近50%的需求,并帮助20家企业实现了有效对接。”联盟秘书长、联邦三禾董事长林荣银告诉记者。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石狮探索厂房“共享平台”    在好搜搜索石狮探索厂房“共享平台”
在有道搜索石狮探索厂房“共享平台”      在搜狗搜索石狮探索厂房“共享平台”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