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新疆273*6螺旋钢管 双面埋弧焊接钢管
新疆273*6螺旋钢管 双面埋弧焊接钢管
新疆273*6螺旋钢管  双面埋弧焊接钢管
  • 供应产品:新疆273*6螺旋钢管 双面埋弧焊接钢管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井义
  • 电话:0317-3165775 15932707415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czpipe8.com
供应信息

沧螺集团包括新疆螺旋钢管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双龙钢管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泰瑞丰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新疆欧凯管道防腐保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及新疆螺旋钢管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分公司。

公司坚持质量立厂,全面推行质量管理,2000年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从合同签定、原材料采购、生产、检测、售后服务全过程实施严格的控制,并经过新疆技术监督检验部门、新疆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等专业检测部门的定期检测,产品性能完全符合标准要求,保证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螺旋焊管

新疆螺旋钢管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新疆新华区解放东路92号,是2000年由新疆螺旋钢管厂(成立于1994年)改制而成立的股份制公司,大型二档企业、新疆重点冶金企业。公司占地30万平方米,总资产5.3亿元,现在职工840人,其中有各类职称的占10%,年产螺旋钢管30万吨,产值15亿元。 沧螺集团包括新疆螺旋钢管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双龙钢管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泰瑞丰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新疆欧凯管道防腐保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及新疆螺旋钢管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分公司。 公司现有十三条螺旋钢管生产线,能生产φ219-φ3500mm双面埋弧焊钢管,壁厚为6-28mm,注册商标“五洲”牌,产品符号sy/t5037-2000标准、gb/t9711.1-1997标准和api spec 5l标准,材质为q235ab、16mn和x42-x80级钢板,被广泛应用于天然气、石油、化工、电力、热力、水源等长距离输送管道。 公司坚持质量立厂,全面推行质量管理,2000年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从合同签定、原材料采购、生产、检测、售后服务全过程实施严格的控制,并经过新疆技术监督检验部门、新疆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等专业检测部门的定期检测,产品性能完全符合标准要求,保证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新疆螺旋钢管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新疆新华区解放东路92号,是2000年由新疆螺旋钢管厂(成立于1994年)改制而成立的股份制公司,大型二档企业、新疆重点冶金企业。公司占地30万平方米,总资产5.3亿元,现在职工840人,其中有各类职称的占10%,年产螺旋钢管30万吨,产值15亿元。

多年来,公司把顾客放在第一位,建立起了产品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规范,全方位、全过程满足顾客要求,使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深得顾客的信赖,与顾客建立起了长期合作和互利关系。公司连续多年被省新疆政府评为“十佳优秀企业”、被国家经贸委、国家工商总局等十部委授予“全国百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质量&服务示范单位”、被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授予“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五洲”牌产品也被评为“新疆名牌产品”。
新疆273*6螺旋钢管 双面埋弧焊接钢管http://www.czpipe8.com

公司现有十三条螺旋钢管生产线,能生产φ219-φ3500mm双面埋弧焊钢管,壁厚为6-28mm,注册商标“五洲”牌,产品符号sy/t5037-2000标准、gb/t9711.1-1997标准和api spec 5l标准,材质为q235ab、16mn和x42-x80级钢板,被广泛应用于天然气、石油、化工、电力、热力、水源等长距离输送管道。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产品信息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