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平顶山如何选择塑料拖链
平顶山如何选择塑料拖链
平顶山如何选择塑料拖链
  • 供应产品:平顶山如何选择塑料拖链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0317-8816308 7600928 13383075099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czwin.com
供应信息

 工程拖链 拖链:外形美观,重量轻,长度可任意自行调整。第一、感观,把塑料拖链迎着太阳照射,如果能够看到反射光线均匀无散光,则此拖链用料均匀、质地优良。

  第二、触摸,用手触摸塑料拖链的各个棱角、表面处,如感觉到光滑不扎手,就此可判断生产用的模具误差范围极小。

  第三、搓,用木挫用力挫塑料拖链的表面,如果很快出现凹坑,并且掉下的碎屑呈颗料状,则此拖链用的原料是下角料或回炉料做的,如果挫时非常费劲,出现凹坑,并且掉下的碎屑呈短丝状,则可判断此拖链用的原料里加入了高强度的玻纤等材料,使其耐磨性更高。

拖链的选用原则
如何选择塑料拖链
◆ 内高: 选择内置电缆、油管、气管、水管等中最粗的一根作为参考高度,加上至少10%的高度空间作为拖链内高hi. 如果重叠按重叠后实际高度作为参考高度.
◆ 内宽: 选择较粗的一些电缆、油管、气管、水管等,其外径之和作为拖链内宽的参考,并留至少10%的宽度空间.

◆ 弯曲半径: 选择内置电缆、油管、气管等中最大的弯曲半径作灶对考值,并留有10%以上的空间.
拖链内置电缆、油管、水管、气管的放置原则
◆ 应该留有15%的剩余空间,让内置电缆、油管等可以自由活动,在半径方向上对拖链不产生拉力
◆ 直径差别大的导线应该分开铺设,重量平均分布,必要时可用分隔片分开.
◆ 在高速或高频率运行时,要尽量使导线在水平上相互分开,不要使之相互叠置,在电缆、气管、油管等较多的时候建议使用分隔片.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产品信息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