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国际新闻 >第九届国际养生博览会19日开幕 【2019年推荐】

第九届国际养生博览会19日开幕 【2019年推荐】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8 15:01:3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第九届国际养生博览会19日开幕 【2019年推荐】
                               来源:武义新闻网

 记者 高滟铃

  武义新闻网讯 省内养生领域著名的养生国际性展览——武义第九届国际养生博览会将于10月19日至21日在县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养博会以“温泉养生魅力武义”为主题,设三品一标展区、境外展区、台湾展区、全国名优产品展区、运动休闲展区、特装形象展区这6大展区,共有展位340个,吸引了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222家优秀企业参展,展品丰富。此次养博会展览总面积突破1万平方米、创历史新高。

  另外,本届国际养生博览会将与武义首届萤石文化精品展、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三展联动,其中养博会展览面积为8000平方米、萤石文化展览面积2000平方米、摄影展览面积500平方米。今年养博会将启用全新现代化全馆无柱展厅,较以往展厅视野更开阔。届时,展览现场还将对大部分展品、企业代表进行实物拍摄,利用现场多维视觉系统,导入线上展览平台,实现365天全时展览,并可实现在线报名和购买咨询服务,让全球观众全天候不受时间与空间限制,随时随地观看到现场展览盛况。

  据悉,本届养博会由中国绿色食品协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中药协会主办,省农产品安全中心、县人民政府承办,宁波海德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执行承办,中国保健协会提供支持。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第九届国际养生博览会19日开幕 【2019年推荐】    在好搜搜索第九届国际养生博览会19日开幕 【2019年推荐】
在有道搜索第九届国际养生博览会19日开幕 【2019年推荐】      在搜狗搜索第九届国际养生博览会19日开幕 【2019年推荐】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