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深圳优享制造亮相长展会,共享模式成最大亮点【2019年推荐】

深圳优享制造亮相长展会,共享模式成最大亮点【2019年推荐】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26 20:13:2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深圳优享制造亮相长展会,共享模式成最大亮点【2019年推荐】
                             来源:商讯

改革开放40年以来,珠三角地区已形成规模较大、行业门类齐全、产业配套较好的加工制造业基地,东莞更成了享誉海内外的“世界工厂”。制造业的发达催生了模具行业的繁荣,这也是中国(长安)国际机械五金模具展览会(简称“长展会”)常驻此地的原因。专注于整合模具制造行业资源并带来全新合作模式的“优享制造”,应邀参加第18届“长展会”。

据了解,第18届中国(长安)国际机械五金模具展览会于2018年10月25日至28日在联冠长荣国际五金模具广场举行。此次展会以“模具名镇·装备中国”为主题,以搭建“高、精、尖”的行业展贸平台为宗旨,吸引了珠三角周边地区的模具龙头企业参与。

今年的展会,除了传统的模具制造企业,更有“优享制造”等一批杰出的互联网+制造代表参展。“优享制造”以共享模具设计工程师资源为突破点,打造为集设计共享、设备共享、渠道共享的一站式资源共享平台,有效补足传统制造企业在模具设计上的诸多短板,以共享共赢模式进行服务延伸。

早在今年9月22日,“优享制造”项目便一路过关斩将,成为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商业领袖峰会上唯一路演项目,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是目前互联网+制造领域最受瞩目的明星。业内认为,“优享制造”的共享模式,将对制造行业技术进步、产业结构调整产生重大影响,也必将带来较大的经济效益和良好的社会效益。

据悉,“优享制造”将赞助第18届“长展会”的现场抽奖活动,着重与制造工厂企业合作联动,寻求更多合作伙伴,并拓展国际化业务,平台推向国际。

据深圳优享工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展人员介绍,目前公司展位已布展完毕,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将在广场主场入口,看到“优享制造”的广告牌,买家扫描公司码可进入会场。公司展位将全天候展示“优享制造”平台的详细操作流程,并有专人讲解答疑。此外,在展会现场注册会员,还可获赠精美礼物,不容错过。

毫无疑问,这个优质的制造业资源共享平台——“优享制造”将成本届展会的亮点之一,公司影响力有望大幅提升。展会在即,预祝第18届中国(长安)国际机械五金模具展览会圆满举办!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深圳优享制造亮相长展会,共享模式成最大亮点【2019年推荐】    在好搜搜索深圳优享制造亮相长展会,共享模式成最大亮点【2019年推荐】
在有道搜索深圳优享制造亮相长展会,共享模式成最大亮点【2019年推荐】      在搜狗搜索深圳优享制造亮相长展会,共享模式成最大亮点【2019年推荐】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