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最新新闻 >江门石油:激情营销掀起燃油宝销售热潮

江门石油:激情营销掀起燃油宝销售热潮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9/3/13 11:21:0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江门石油:激情营销掀起燃油宝销售热潮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老板,现在买燃油宝送一箱卓玛泉或一袋5KG的丝苗米,很划算,带一组上车吧!”江门石油白石加油站的小罗卖力地给客户推荐燃油宝+的营销组合。

    近期,江门石油除了开展有效的组合促销外,通过树榜样、强培训、跟进度等措施,成功将燃油宝的销售激情带动起来,尝到了激情营销的甜头。1-2月燃油宝销售同比增幅53%,全省排名第一。截至3月12日,燃油宝销售继续稳步提升,超时间进度12%

    “榜样的力量|燃油宝销售之星光荣榜,精英们,你们是最棒的!”等一波又一波的微文宣传刷爆全区员工的朋友圈。

    江门石油采用新媒体的宣传模式,制作燃油宝销售精英榜,把状元、榜眼、探花等1-10名的员工的业绩在全区进行通报,建立燃油宝销售精英微信群,每周通报前20名的精英名单及业绩,营造你追我赶的销售氛围,有效带动员工燃油宝的销售热情。

    “我有信心本月可以销售燃油宝500瓶!”兴南加油站的小黄在燃油宝营销技巧培训会后充满信心地说。

    为提升员工的销售技巧,江门石油开展送培训到基层的活动,邀请燃油宝的厂家专业讲师分别到经营部销售业绩较好的员工开展培训,有针对性地传授产品的卖点、销售的要点等相关知识,通过培养销售能手,达到师带徒的效果,全面提升员工的销售技巧。

    “截止3月12日,恩平、开平两个经营部的燃油宝销售进度排名前二,超进度20%以上,其他经营部要认真学习,追赶进度!”

    江门石油非油品经营部每天下午安排专人在非油品营销微信群内通报各经营部、加油站的销售进度,促使经营部、加油站跟进进度,抓早赶前完成月度任务。如2月份6个经营部燃油宝销售任务完成率均超计划完成,平均完成率为125%,同比增幅84%。(李梅结)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江门石油:激情营销掀起燃油宝销售热潮    在好搜搜索江门石油:激情营销掀起燃油宝销售热潮
在有道搜索江门石油:激情营销掀起燃油宝销售热潮      在搜狗搜索江门石油:激情营销掀起燃油宝销售热潮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