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最新新闻 >转转收购数码检测筛选平台WHYLAB实验室

转转收购数码检测筛选平台WHYLAB实验室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9/7/11 13:23:0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转转收购数码检测筛选平台WHYLAB实验室
                                  来源:亿邦动力网

转转收购数码检测筛选平台WHYLAB实验室_零售_电商报

7月9日消息,转转二手交易网今日宣布,已完成对数码消费品检测筛选平台WHYLAB实验室的收购。目前,WHYLAB创始团队、原ZEALER核心成员已全员加入转转智能验机中心。

据《电商报》获悉,WHYLAB是一家数码消费品检测筛选平台,主要业务包括对数码消费品的质量和性能进行全方位测评、检测以及报告输出。

转转联合创始人、3C事业群总经理相昌峰表示,成功收购WHYLAB后,转转将以此为基础,深入强化二手手机验机体系的标准化和自动化建设。

资料显示,2015年11月,58集团正式发布旗下二手交易平台转转,而由于与腾讯的股权关系,转转也获得了其当时拥有的8亿月活用户的微信关系链及微信支付的支持。2017年4月份,转转宣布获得腾讯2亿美元的投资。截至目前,转转二手在微信里依然有单独的入口。

在竞争激烈的二手交易平台中,转转以手机垂直品类杀入市场,采用的是良品寄卖+优品自营模式;在电子产品和书籍这两种标品品类上,则采用的是C2B2C模式。其中,自营模式通过固定标准,对质量做出判断,并给出合理的价格,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信息不透明的问题,而此次收购WHYLAB后,转转的质检体系也将更加标准化。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转转收购数码检测筛选平台WHYLAB实验室    在好搜搜索转转收购数码检测筛选平台WHYLAB实验室
在有道搜索转转收购数码检测筛选平台WHYLAB实验室      在搜狗搜索转转收购数码检测筛选平台WHYLAB实验室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