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国际新闻 >苏宁一天收到2000多条垃圾分类询问

苏宁一天收到2000多条垃圾分类询问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9/7/11 13:30:3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苏宁一天收到2000多条垃圾分类询问
                                  来源:亿邦动力网

7月8日消息,在苏宁超市7月5日Big Day当天,苏宁客服售前组共收到了2000多条垃圾分类的相关咨询。

苏宁一天收到2000多条垃圾分类询问_零售_电商报

随着《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正式施行,“这是什么垃圾”已成为上海市民每日萦绕在脑海的问题。

据《电商报》了解,在苏宁超市Big Day当天,苏宁客服收到的2000多条垃圾分类的相关咨询中,87%的咨询者为上海市民,产品涉及小龙虾、啤酒、零食、水果、面膜、纸巾、避孕套等方方面面的产品,可谓是受到了来自上海市民的灵魂拷问。

不止是售前咨询,垃圾分类的影响,在销售数据上体现得更为直观。

苏宁官方数据显示,Big Day当天,苏宁超市垃圾袋销售同比增长247%,消费者更偏爱购买多色组合款垃圾袋。其中,上海、北京、南京成为多色垃圾袋销售增长排名前三的城市。看来,除了围观上海市民分垃圾,不少北京和南京市民已自觉提前切换到垃圾分类模式。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苏宁一天收到2000多条垃圾分类询问    在好搜搜索苏宁一天收到2000多条垃圾分类询问
在有道搜索苏宁一天收到2000多条垃圾分类询问      在搜狗搜索苏宁一天收到2000多条垃圾分类询问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