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南通齿轮淬火机具体有什么工艺呢?
南通齿轮淬火机具体有什么工艺呢?
南通齿轮淬火机具体有什么工艺呢?
  • 供应产品:南通齿轮淬火机具体有什么工艺呢?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钱迪
  • 电话:0371-67999270 13939050881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yl371.com
供应信息

您大可放心选择我们的产品,您是在虚拟的网络空间里面找到我们,但是我们做的是实实在在的生意,诚信赢天下。 

基本原理: 将工件放入感应器(线圈),当感应器中通入一定频率的交变电流时,周围即诞生交变磁场.交变磁场的电磁感应作用使工件内诞生封闭的感应电流涡流.感应电流在工件截面上的分布很不均匀,工件表层电流密度很高,向内逐渐减小, 这种现象称为集肤效应.工件表层高密度电流的电能转变为热能,使表层的温度提高,即实现表面加热.电流频率越高,工件表层与内里的电流密度差则越大,加热层越薄.在加热层温度超过钢的临界点温度后迅速冷却,即可实现表面淬火.

国韵公司的齿轮淬火机高频淬火机具体有什么工艺呢?

我怎么知道你的设备就能实实在在的呢?我怎么知道你的设备就如你所说的那样好呢?这肯定是您心中的疑问,如果您没有时间来我们厂家考察的,您可点击一下:高频淬火机生产线视频连接一下,了解一下,也可来电咨询: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