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国际新闻 >南宁20日起将上演国际级网球赛事 市民可领票观赛【2019年推荐】

南宁20日起将上演国际级网球赛事 市民可领票观赛【2019年推荐】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8 15:01:5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南宁20日起将上演国际级网球赛事 市民可领票观赛【2019年推荐】
                               来源:南宁晚报

南宁本周末上演国际级网球赛事 

共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运动员参赛,市民可免费领取门票观赛

“环广西”激战正酣,于今日拉开南宁赛段的序幕,而另一项国际级赛事也即将在南宁拉开序幕。昨日,记者从2018建行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宁站新闻发布会获悉,该赛事将于10月20日至28日在广西体育中心网球中心举行,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职业球员参赛,广西有3名本土球员参与角逐。

市民可免费观赛

2018建行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宁站是由国际网联(ITF)授权,中国网球协会、广西体育局主办,南宁市体育局和南宁市体育总会承办的国际级网球赛事。赛事为期9天,10月20日至22日为预选赛,10月22日至28日为正选赛,设女子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双打决赛将于10月27日举行,单打决赛将于10月28日举行。赛事奖金级别为2.5万美元。

据了解,ITF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是全球国际女子网球赛事中的中坚力量,莎拉波娃、威廉姆斯姐妹以及李娜等网坛名将,都经过了ITF赛场上历练,是女子职业网球的一大基础赛事。比赛中,每轮晋级的球员都将获得相应的国际女子职业网联(WTA)世界排名积分。

今年是ITF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走进南宁的第五个年头,南宁市网球协会主席王鼎三介绍,赛事继续采取免费赠票的方式向市民开放,市民可前往赛场组委会及全市各大体彩网点领取赠票。王鼎三说,赛事之所以免费向市民开放又印制门票,是希望能有更多的市民关注网球运动,同时提醒观赛市民注意观赛秩序。

有本土球员参与

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既然是女子网球运动员争取世界排名积分、积累赛场经验的重要赛场,年轻球员参赛热情自然高涨。据悉,南宁站的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加拿大、德国、乌克兰、日本、以色列、韩国、哈萨克斯坦、泰国、印度、阿曼、印度尼西亚、中国台北和中国香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职业球员报名参赛。其中,世界排名前200的球员高达7人,参赛球员的平均世界排名、国家和地区数量,都是本项赛事的历史之最。赛会头号种子是世界排名高达116位的卡琳妮娜。乌克兰人卡琳妮娜今年21岁,目前已获得9个ITF单打冠军和3个双打冠军。此外,赛事阵容还包括2014年赛会双打冠军韩馨蕴、以色列名将格鲁斯科、英国新星凯蒂·斯万,以及逯佳境、张恺琳、荀芳颖等中国球手。

参赛运动员均是世界网坛后起之秀,届时赛事将精彩纷呈。值得一提的是,咱们广西也有网球好手参赛,分别为袁程依依、郑玮、韦思佳3人。其中,袁程依依是广西网球的一员猛将,曾参加过澳网比赛,韦思佳则是目前广西网球最受欢迎的新星,她前不久在全国赛场上收获2个冠军。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南宁20日起将上演国际级网球赛事 市民可领票观赛【2019年推荐】    在好搜搜索南宁20日起将上演国际级网球赛事 市民可领票观赛【2019年推荐】
在有道搜索南宁20日起将上演国际级网球赛事 市民可领票观赛【2019年推荐】      在搜狗搜索南宁20日起将上演国际级网球赛事 市民可领票观赛【2019年推荐】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