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最新公告 >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发展论坛在海口举行

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发展论坛在海口举行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2/21 20:10:4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发展论坛在海口举行  
                      来源: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2月20日讯(记者梁振君通讯员王斌)12月18日至19日,2018(第七届)国际智慧城市峰会暨智慧城市创新生态博览会在海口召开。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中国电信承办的“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发展分论坛”也同期召开。中国电信和华为公司携手来自智慧城市领域的行业专家、产业链合作伙伴等400余人,共同探讨物联网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应用实践与发展趋势。

据悉,近年来,中国电信高度重视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在网络部署、平台能力开放以及促进物联网生态融合方面均取得明显成效,率先建成全球覆盖最广的新一代物联网(NB-IoT)商用网络,为超过8000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承载的NB-IoT连接规模已超2000万。截至目前,中国电信物联网用户数已突破1亿。

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副总经理张小建表示,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将继续扎实做好全省新一代物联网(NB-IoT)的网络覆盖及优化,同时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构建新型物联网产业生态,为海南自贸区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IoT平台产品总监张伟说,中国电信提出的“一网一云一平台”,与华为物联网战略布局有着较大的契合点,希望双方在智慧城市领域深度合作,赋能智慧城市建设,共同构建产业生态。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发展论坛在海口举行    在好搜搜索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发展论坛在海口举行
在有道搜索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发展论坛在海口举行      在搜狗搜索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发展论坛在海口举行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