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最新新闻 >耐特康赛渠成:AI技术改变营销行业布局

耐特康赛渠成:AI技术改变营销行业布局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9/3/13 11:38:1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耐特康赛渠成:AI技术改变营销行业布局
                            来源:消费日报网

科技时代飞速发展,大数据和AI人工智能技术已深入社会方方面面。作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营销服务提供商耐特康赛,CEO渠成也在近几年一直心系于此,带领公司不断致力于研发AI技术及其应用。

耐特康赛创始人、CEO渠成

2018年,耐特康赛升级了上一年发布的吉祥物小N,实现公司整体业务的升级,这也是首款智能营销机器人,第一次将人工智能与营销领域结合,巩固了耐特康赛于数字营销领域的领导地位,更是提升了营销模式中数据采集的效率和数据分析的渗透率。

营销机器人小N的投入使用,改变了营销行业的整体布局,智能化、数据化、个性化和实时性四大特征也将不断改变营销行业目前的操作模式,加快所有营销企业的发展。

渠成认为,传统制造业、服务业、教育、医疗等领域在未来都会被改变,一切企业都将离不开AI智能技术。与此同时,科技高速进步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而我们的社会也需要对大数据、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机器人和其他数字技术带来的新时代做好准备。

企业有责任理解随科技发展而来的挑战

“我们有责任更好地协作,使我们在享受科技带来好处的同时,更要理解科技给企业带来的挑战,并思考出相应解决方案。”渠成表示。

未来,耐特康赛将持续深化智能AI方向的应用,带动行业以及中国经济的发展,我们也期待,在渠成的领导下,耐特康赛的营销业务与智能技术会继续擦出怎样的火花。(图片来源:耐特康赛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耐特康赛渠成:AI技术改变营销行业布局    在好搜搜索耐特康赛渠成:AI技术改变营销行业布局
在有道搜索耐特康赛渠成:AI技术改变营销行业布局      在搜狗搜索耐特康赛渠成:AI技术改变营销行业布局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