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精准扶贫论坛活动将于10月18日在内江举行

电子商务精准扶贫论坛活动将于10月18日在内江举行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8:4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电子商务精准扶贫论坛活动将于10月18日在内江举行

                            来源:内江日报

10月10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2018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的系列子活动之一——电子商务精准扶贫论坛活动将于10月18日在我市举行。届时,省直相关部门领导,农村电商示范县、精准扶贫电商示范县领导,知名电商企业领袖,重要金融、投资机构、行业协会负责人约600人参加活动。

此次电子商务精准扶贫论坛活动以“电商惠民 助农增收 共同富裕”为主题,突出关注以发展农村电商促进农户创业就业、增收致富,为农村特色农副产品进城拓宽渠道等方面,将举行《新农村 新经济》四川电子商务进农村五年回顾纪录片首映、嘉宾主题演讲、“电商扶贫,我们在路上”系列活动成果展播,以及2018四川电商精准扶贫颁奖典礼等活动。

此次颁奖典礼主要表扬在我省电商精准扶贫上有突出成就的区县、单位及个人,通过宣传一批带动和支撑力强的农村电商企业,树立四川电子商务十佳示范县等先进典型,提高我省县域电商整体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我们不一样’——电商扶贫模式创新互动论坛”“四川农村电商模式创新”活动,邀请商务厅领导、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家、农村电商新模式县域领导,对省内电商扶贫工作中涌现的新模式、新体系进行分享交流。(记者 邓婉蕾 实习生 胡云)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电子商务精准扶贫论坛活动将于10月18日在内江举行    在好搜搜索电子商务精准扶贫论坛活动将于10月18日在内江举行
在有道搜索电子商务精准扶贫论坛活动将于10月18日在内江举行      在搜狗搜索电子商务精准扶贫论坛活动将于10月18日在内江举行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